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facebook.open.chkp

致各傳媒/敬啟者:

愛護香港力量的Facebook公開群組於昨晚深夜突被無理刪除,該群組於2011年6月成立,已有兩年歷史,內存大量愛港力行動的相片及錄影,成員逾五千人。對於Facebook突然無故及無理刪除,我們感到非常憤怒,但並不詫異,因為愛港力早已成為反對派及某些泛民傳媒眼中釘,更常被反對派及網上廢青無理抹黑及圍攻;例如月前社運知名人仕何芝君女士前副教授聯同蘋果日報公然捏造事實抹黑愛港力於旺角街頭打人事件。

無獨有偶,日前美國CIA斯諾登來港大爆料事件,我們亦得知Facebook等社交網路機構其實亦受制於美國政府,並進行資訊監察及言論控制,因此今次愛港力組群被無理刪除事件,我們不感詫異。我們於今早已重新建立一個Facebook組群,短短半天時間已有過千支持者加入組群,愛港力的組群早已成為愛國愛港支持者發聲的平台及日常必到的網站,亦是香港傳媒記者關注的網站,我們無懼某些傳媒及組織的無理打壓,愛港力成員及支持者是愈打壓愈堅強。

對於Facebook無理移除愛港力網民群組,我們強烈要求復原,並讉責Facebook馬虎處理及接受無理的相片舉報,事源陳淨心小姐於2個月前開啟專頁,不足12小時被無理舉報及刪除;以至近日上載一張釣墨魚的照片,又竟收到Facebook通知該相片含裸露及色情成份,無理至極!

附上新建立Facebook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open.chkp/

順祝
鈞安!

愛護香港力量公關部
2013年6月27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1. Leung Kiu Sing says:

    香港還有言論自由嗎? 難怪斯諾登難在香港立足 !

  2. AL say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open.chkp/
    上述重新開設的 Facebook 群組又再遭删除了,賊喊捉賊,以自由民主作招來的竟是用如此黑暗專制的手段去打擊對手,可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