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刊文煽動罷工罷課罷市惹公憤

自知大限將至,香港民主天父黎生已經變得瘋狂,不斷策劃一些正常市民絕無可能接受的「民主革命」希望臨死都要拉香港陪葬!!什麼萬名中產主動犯法的「佔領中環」未出發已先收皮,繼而又想向中學生埋手可惜連個天都睇唔過眼5月22日來一場黑雨把協恩中學的無恥校長李鎮洪引狼入室毒害學子的「佔中洗腦講座」喊停。到了剛剛的以派錢吸引一群自己友圍威喂的「佔中商討日」又妄想製造及炒作市民贊成「罷工、罷市、罷課」去爭取什麼「真普選」的低智言論!

如果黎先生養的狗能對牠作逆耳忠言的話,常識已能告之香港除了一批無業高登廢青、學民學聯等無心向學的垃圾學生之外,正常人會有支持「三罷」的可能嗎?(遠的不說,只是攻民黨的訟棍也不會放棄白花花的銀子唔接JOB唔打官屍走去「罷工」吧!)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看來絕對不能從FUCK傳媒主席黎賤英先生身上找到!

《蘋果日報》刊文煽動罷工罷課罷市惹公憤

反對派鼓吹的 「占領中環」 行動愈趨偏激,部分極端激進者更狂言要升級行動。《蘋果日報》昨日刊出了揚言藉 「罷工、罷市、罷課」 去爭取普選的狂言,而 「占中」 發起人、中大學者陳健民則 「全面配合」 聲稱,有關方法並無違法。來自教育界、勞工界和政界的代表都炮轟 「三罷」 的極端言論,教育界人士認為,罷課行動損害學生利益,影響年輕人發展,而勞工界立法會議員批評有關行動根本等同 「占領香港」 。

港大民意研究中心在反對派舉行「佔中」首個「商討日」時,隨機邀請100個市民作分組討論,該研究中心公布討論的結果,昨日並在《蘋果日報》「率先發布」。報道提及「商討日」曾有人提出「升級」的佔領方式,包括罷課、罷工、罷市等。報道又刊登了「佔中」發起人陳健民的回應,陳健民竟稱,過往亦曾有市民以罷工或罷課等方法爭取訴求,辯稱相對「佔中」,有關行動並無違法,故不能指「佔中」將變得激進雲雲。

教界:憂學生遭利用搞激

對於有人公然煽動「三罷」,教育界表達出極大的反響及憤怒。仁愛堂田家炳中學校長戴希立認為,社會上有平台讓各界人士就政改交換意見,而有關討論只是剛剛開始,現階段不需要以罷課表達訴求。他指出,罷課雖然不違法,但學生有學習權利,若相關人士但凡有任何不滿就鼓動罷課,只會損害學生利益。

直資學校議會主席林建華坦言,不希望看到學生罷課,並指出現時政府尚未推出政改方案,毋需用罷工罷課等激烈手段爭取普選。他說,教育界應以持平態度看待政改,不會贊成用激進手段抗爭。

將軍澳香島中學校長吳容輝指出,現時中學課時緊張,新高中學制實施後,高中課時更是分秒必爭,罷課必定會嚴重影響學生的學習進度。他認為,大部分中學生均未成年,未必夠成熟處理考慮社會議題,「學校教導學生奉公守法,學生可以關心社會議題並在校內討論,但不適合以激進行動表達訴求。」

將軍澳香島中學副校長鄧飛認為,學生無故不上課會阻礙他們學習,對他們的成長影響深遠。對於「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辯稱罷工罷課不違法,鄧飛質疑陳的說法是「兩頭落注」,「是否表示他都認為違法不可取,所以退而求其次,要同時採用另一個他認為不違法的手段?」

油尖旺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李偲嫣怒斥,罷課罷工罷市等激進手段損人不利己,且形同威嚇,質疑「佔中」發起人所謂以「愛與和平」方式「佔中」只屬空談。她表示,中學生及大專生思想未成熟,若被人利用他們的熱情做出激進行為,將大大影響他們的思想發展。

勞界:根本是想佔領香港

至於有意見認為透過罷工爭取普選,勞工界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王國興表示,「佔中」根本是煽動市民擾亂香港秩序,令市民產生激進情緒,破壞香港的繁榮穩定,是極之危險的行動。他直言,現時政府仍未推出政改方案,反對派有意見時可以發表,但非作出破壞性行動,「不接納你意見便罷工,不接納你意見便罷市,不接納你意見便『佔中』,這些破壞性的行為,根本是要佔領香港。」

政界:「三罷」影響難估計

政界人士方面,鄉議局主席、立法會議員劉皇發表示,新界本土居民幾千年來一直都在香港生活,「生於斯、植根於斯」。大家都希望香港能夠穩定和諧,社會各界安居樂業。他又笑言:「我的田地在此、祖墳在此。我比任何一個香港市民,更加緊張香港。」對於有聲音策動市民在「佔中」期間罷工、罷市以及罷課,劉皇發就表示,鄉議局早前已經在媒體上刊登聲明,要求有關方面立即放棄「佔中」行動,呼籲社會各界摒棄成見,透過商討凝聚共識,以香港市民的整體利益為依歸,維護香港社會和諧穩定。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林健鋒說,香港在金融海嘯後能比其他地方復元得好,在於香港有一個穩定的根基,而香港人是有責任保持香港的工貿及經濟穩定。因此,他反對有人提議「佔中」,認為行動不只影響香港的運作,更會影響香港的商譽,「現在更有人建議罷工,影響將會更大,因此我並不贊成。」對於有罷課的建議,林健鋒說學生要關心社會,但亦要專心學習,不應呼籲學生罷課。他又說香港人應要珍惜香港現有的環境,共同建造更美好香港。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黃定光批評,「佔中商討日」本已是胡鬧,全是同一陣線的「自己人」出席造勢,不能代表大部分市民,現在更有罷課罷工的提法,市民要考慮清楚。對於「佔中」發起人用這種威逼手段爭取他們口中的「民主」,黃定光不表認同,認為社會應該平心靜氣、用更實際的方法去解決香港的問題。他呼籲市民,特別是年輕人不要以身試法,皆因香港的核心價值就是法治精神,不能把法治置諸不理。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表示,市民表達訴求是可以,但最重要是合法,且不能影響其他人的自由。對於罷工罷課,他絕不支持更不鼓勵,「咁激有咩用」,他斥責鼓吹者是「嫌香港未夠死」。他認為香港是一個開放自由的社會,不需要用激烈的手段去表達訴求。

FUCK傳媒-香港的毒瘤
FUCK傳媒性工作者的唯一技能-電腦改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投票救香港,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