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色政治運動經費何來?

香港各色政治運動經費何來?

今日發表署名李幼岐題為“’佔中’經費何來?”的評論文章,文章指出:反對派的種種抗爭活動,包括集會、遊行、示威、抗議等等,人們一直有一個問題:這些活動的經費何來?資源何來? “佔中”的真正目的,決不是什麽爭取“民主”或爭取“真普選”,而是作亂香港和對抗中央。由於這樣的目的,“錢從何來”這個問題就更值得各方關注。

反對派的種種抗爭活動,包括集會、遊行、示威、抗議等等,人們一直有一個問題:這些活動的經費何來?資源何來?最簡單地說:錢從何來?關於近期正有人在“造聲勢”的“佔領中環”運動,人們同樣有此疑惑:“佔中”,“佔中”,經費何來?錢從何來?

幕後金主狂印美元

搞一次抗爭活動,費用不是小數,其集體開支包括旗幟、標語牌、橫額、大幅的口號旗、音響,甚至遊行時穿特定制服的樂隊等等。

這方面的開支,動輒幾十萬元,規模較大的達數百萬元。用於個人開支,包括T卹、礦泉水、遮陽帽、傘(可晴雨兩用)、蠟燭(晚會時用)等等,平均每人超過100元。倘是“佔中”,還得供應三餐和其他飲料,平均每人每天估計需200元之譜。還得加上帳篷、臨時廁所、簡便的醫療用品等等。所有這些,均涉及“錢、錢、錢”。因此,市民對大大小小的抗爭活動的“經費何來”感到好奇,乃是正常、合理的反應。

“佔中”活動的發起人,已赤裸裸表示希望參加者“愈多愈好”。這實質上是希望“佔中”能令香港“越亂愈好”,若能造成“天下大亂”,那就最好。究其居心,險惡之至。推而論之,“佔中”的真正目的,決不是什麽爭取“民主”或爭取“真普選”,而是作亂香港和對抗中央。由於這樣的目的,“錢從何來”這個問題就更值得各方關注。

按照“佔中”的構思,一旦成事,“港獨”跟著就來了,“顏色革命”也跟著就來了。根據東歐及中東國家發生“變天”及“顏色革命”的經歷,推動“顏色革命”時,有人提供大筆大筆的美元,不但遊行示威的費用有美元作後盾,參加遊行示威者每天都有“津貼”或“臨時工資”可領,或者用“車馬費”之類的名目,有錢到手。

一月經費約6000萬元

香港的一些遊行示威活動,也曾傳聞有幕後“金主”以巨款給予支持。今天的世界,的確是“金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反對派的種種抗爭活動,無疑也脫不了這個“錢”的魔咒。

假設“佔中”正式開始時有1萬人參加(這個規模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發起人在夢中才能實現),每人每天的個人生活費平均200元,則每天共需200萬元。如其歷時一個月,單是參加者的生活費就得6000萬元。加上集體性質的各類開支,總數料會高達1億元。如果生活費用超過每人每日200元,則總支出必隨之上升。這個“金主”勢必是可以狂印美元的“大金主”了。但為了在香港搞“佔中”這樣的“顏色革命”,區區幾億元又是“小數目”了。

“佔中”,經費何來?真實的情況自然只有發起者、組織者及幕後指揮者才清楚。不過,說不定那一天會有“維基解密”這樣的機構或個人“爆料”,那就真相大白於天下。刻下,人們只有疑問:“佔中”,經費何來?

黎賤英黑金名單2

黎賤英黑金名單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香港各色政治運動經費何來?

  1. Leung Kiu Sing says:

    從何得知有這些款項, 希望不要像蘋果般只是推測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