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利用社交網站及報刋發報不實謠言誣蔑愛護香港力量

強烈譴責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利用社交網站及報刋發報不實謠言誣蔑愛護香港力量

愛護香港力量對於近期受到網上及媒體大規模抹黑的回應 :

愛護香港力量作為網民自發的愛港組織已成立了兩年有多,其間多次受到所謂支持民主的本地媒體無禮及不實報導的「優待」。但近日因為愛港力牽頭提出「愛護香港 守護中環」行動以抗衡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發起的「佔領中環」運動 ── 一個把香港市民福祉用作個人政治豪賭、煽動青少年甚至中學生投身所謂「公民抗命」,實則是「招攬童兵」到前線加入他們的「主動犯法」之列的「不義」之舉。愛港力因而成為了反對派眼中釘肉中刺,不除不快。

我們愛護香港力量發起「反佔中」是站於大義之一方,以理服人,以民意為依歸,根本不怕「佔中」的花言及歪理。「佔中」集團自知以「正常手段」並不能壓下愛港力這股民間正義之聲,唯有想出下三流的手段,即反對派喉舌兼最大單一金主黎智英先生的壹傳媒集團旗下《蘋果日報》最為人熟識的「網上瘋傳」假裝成新聞報導,這種卑鄙至極點的手法去抹黑愛港力!

於 6 月 6 日晚上,愛港力受到香港理工大學社會科學副教授、樂施會董事局成員及反高鐵運動發言人 – 何芝君女士,於社交網站臉書作出無恥的攻擊,何芝君於個人臉書的個人網頁上發佈留言,「有社運人士於旺角街頭『被愛港力成員打』的消息」。惡毒的謠言如燎原之火,轉眼已於網絡上一傳十、十傳百的傳揚開去;而 6 月 7 日的《蘋果日報 – A8版》同時用上標題「與愛港力爭執,龍友遇襲爆頭」及內文提到「與到來踩場的『愛港力』成員發生爭執」。雖然《蘋果日報》沒有如何芝君女士如此魯莽直指受襲者是被「愛港力成員」所打,但所謂「『愛港力』成員踩場並發生爭執」卻絕對無中生有,《蘋果日報》記者編輯於沒有任何實質證據的情況底下,再一次繼何芝君女士對愛港力作出卑鄙的誣蔑!

我們認為香港的言論自由及集會自由並非只是「所謂民主派」或「什麼也上街反政府」的反對派的專利。愛港力人微言輕,成員卻是真心為香港付出,絕對不能接受如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這種無憑無據的肆意抹黑,圖以不實謠言,以權握傳媒機器任意製造白色恐怖,以輿論抹黑壓下反對他們的聲音。香港的「核心價值」不是「民主派」、「反對派」說了便算!我們愛護香港力量是「愈受壓、愈堅強」!愛港力的「愛護香港 守護中環」行動,亦不會因為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這些社會敗類而倒下來。

有見及此,愛護香港力量將於明日召開記者招待會 : 「強烈譴責何芝君女士利用社交網站發報不實謠言誣蔑愛護香港力量」,愛港力現誠邀香港各大傳媒作證,就上述誣蔑事件,如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負責人有任何實質證據證明事件實愛港力所為,歡迎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負責人與愛港力共同召開記者會當面對質;如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並無實證,則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負責人理應公開就他們的失控指控及誹謗行為公開向愛港力道歉及登報澄清,否則愛港力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我們將會邀請上述的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總編輯出席

最後引用林肯的名言:「你可能欺騙所有人於一時,也可能永遠欺騙某些人,但不可能永遠欺騙所有的人。」

何芝君毒果日報夠膽造謠抹黑無種出席記招對質

何芝君毒果日報夠膽造謠抹黑無種出席記招對質

何芝君以個人臉書公然造假抹黑愛港力

何芝君以個人臉書公然造假抹黑愛港力

反對派金主爛果日報隨即又以網上瘋傳製造假新聞

反對派金主爛果日報隨即又以網上瘋傳製造假新聞

 

 

 

 

 

 

何芝君《蘋果》抹黑 愛港力譴責

在不得民心、不講法治、不顧香港整體利益的「佔領中環」行動步步進逼下,由網民自發的「愛護香港力量」一直捍衛港人的核心價值,以行動抗衡「佔中」,近日卻被指有成員在街頭襲擊社運人士。愛港力量昨日召開記者會澄清,事件只屬子虛烏有,並狠批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何芝君散布流言,同時直斥《蘋果日報》在沒有任何實質證據下,便以「與愛港力爭執,龍友遇襲爆頭」為題刊登一篇抹黑愛港力量的文章。愛港力量發言人陳淨心怒轟:「我們需要傳媒作中立性的報道,而不是這些垃圾傳媒、垃圾報紙!」

愛港力量被指有成員於本月6日晚上,在旺角街頭打傷意見不同的社運人士,有關消息更在網絡上瘋傳。

澄清無成員參與當日活動

愛港力量昨日澄清,並無任何成員參與當日的活動,警方事後亦沒有接觸他們。陳淨心指出,何芝君當晚於facebook上留言,指「有社運人員被愛港力量成員打」的消息;翌日的《蘋果日報》更以「與愛港力爭執,龍友遇襲爆頭」為題,指事件上有人「與到來踩場的愛港力成員發生爭執」。

陳淨心指出,戴耀廷發起的「佔中」行動不得人心,人人皆知,愛港力量的反佔中行動卻得到市民熱烈支持,質疑有反對派政棍心有不甘,企圖捏造今次事件來抹黑及破壞愛港力量的形象。她表示,愛港力量一直被人抹黑、打壓及醜化,今次終在「忍無可忍」下,必須作出澄清,又指那些反對派政棍的真面目被揭後,「最終只會死路一條,付上沉重代價」。她表示,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她批評,何芝君身為一名大學副教授,竟公然作出誹謗行為、無中生有,以一名教育工作者而言,根本是誤人子弟。她又批評,《蘋果日報》在「佔中」一事上,一直「造新聞」抹黑反佔中行動,又揶揄《蘋果日報》的記者根本是一名作者。

愛港力量表示,曾邀請何芝君及《蘋果日報》總編輯昨日到記者會上對質,卻未獲回覆。

「佔中」招攬童兵被批「不義」

陳淨心慨嘆,愛港力量成立逾2年,已多次受到個別傳媒及反對派誣衊。她強調,「佔中」行動是將香港市民的福祉用作個人政治豪賭,及煽動青少年投身所謂「公民抗命」,實則是「招攬童兵」到前線,加入他們「主動犯法」之列的「不義之舉」。她表示,雖然遭到抹黑,但獲市民支援,會繼續「愛護香港、守護中環」,以行動反對「佔中」。

林奮強先生就賤果日報造假新聞砌生豬肉之回應

網民聯署強烈譴責《賤果》作新聞

《賤果》又造假記協因何不譴責?

黑傳媒遺害蒼生

是日奇聞:賤果承認出錯向林奮強道歉

嘆香港傳媒之墜落

正視傳媒霸權

香港還有沒有言論自由

係甘的這就是賤果日報

從梁振英事件看今天的香港傳媒

極級無恥港記協,生果之後無報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強烈譴責何芝君女士及蘋果日報利用社交網站及報刋發報不實謠言誣蔑愛護香港力量

  1. 毒販黃特漢 says:

    何芝君堂堂大學教授,走去做埋D無恥下流高登仔先會做既野,做肥佬黎的網上打手!!

    乜牠好等錢使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