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家長踢爆協恩校長李鎮洪的無恥謊言

(以下為身為協恩家長的愛港力支持者投稿,原文不經修改)

身為名校的協恩要出一篇冠冕堂皇的聲明及通告,確實沒有難度,看似合情合理,但是如果沒有文匯報的報導、沒有黑雨,結果會是這樣嗎?

因為我朋友的子女於協恩就讀,所以對於此事的進展多點了解,可以跟大家談一下。

1. 協恩於5月中已連續兩天在早會談佔中,早會是全校各級包括初中學生也一起聽的,此為犯法及政治議題,於早會上講述是否恰當?

2. 以下為早會時的pdf講議,81頁內大部分篇幅是講述支持佔中,只有不足10頁是反佔中的,這樣是想給予學生正確資訊的態度嗎? https://www.dropbox.com/s/6tmmgkjcwhdbbq0/6.pdf

下載協恩的所謂通識教材

3. 原本5月22日的佔中講座學校是沒有出通告通知家長,沒有通知家教會,只在校內早會跟學生說及在校內貼海報,這是敏感的政治議題,如處理不當,學生有機會做出犯法的行為,學校不通知家長的做法已經是錯!

注:因為今次已被踢爆,改期7月8日的講座,協恩才有出通告。

4. 原本協恩只是安排了5月22日由戴耀廷主持的佔中講座,沒有安排反對佔中的范太出席,因為現時被踢爆,為了補鑊才請范太,把這議題包裝成通識科。試想像如果沒有黑雨,戴已進入校園宣傳佔中。就算學校之後再安排反對佔中人士做講座,但學生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這樣來對學生灌輸佔中概念是否正確?

無論如何,請各家長多關心子女學校的情況,因為把政治帶入校園確實不當,加上涉及犯法行為,家長更要小心,不要讓子女誤入歧途!

文匯: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5/24/PL1305240007.htm
毒果: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30530/51442491

協恩校長李鎮洪之謊言1

協恩校長李鎮洪之謊言2

協恩校長李鎮洪之謊言3

協恩校長李鎮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家長踢爆協恩校長李鎮洪的無恥謊言

  1. 肥佬泥比天收 says:

    非常可怕兼可恥的教育界人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