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香港力量:守護中環、守護香港、守護法治。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行動

反對派策劃「佔領中環」,試圖癱瘓香港的政治經濟中心,令香港巿民對此忍無可忍。民間組織「愛護香港力量」昨 日發起「愛護香港 守護中環」行動,向市民派發反「佔中」特刊,希望香港巿民認清「佔中」背後的可恥政治目的,同時收集反對「佔中」的巿民簽名,短短大半 天已收集到3,000名市民的簽名。無論老幼,參與簽名的市民都批評反對派為了一己的政治目的,騎劫民意,鼓吹激進、犯法的手段,試圖破壞香港的繁榮穩 定,影響香港的國際形象,最終的損失,就要由全體港人承擔,並呼籲大家應理性、務實討論香港未來的政制發展,不應被政治投機分子所煽動。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下午在灣仔地鐵站外擺設街站,召集人陳淨心在活動上先宣讀聲明,呼籲香港社會各界要團結一致,「一起守護中環、守護香港、守護法治」 ,約80名成員即分散在灣仔地鐵站附近多條主要街道,派發「愛護香港守護中環」特刊,並收集反對「佔中」的巿民簽名。活動至傍晚7時結束,共派出6,000張傳單,收到3,000個巿民簽名。

陳先生:阻利民措施落實

市民陳先生在接過單張,得悉「愛港力」正舉行反對「佔中」活動時,即表示支持他們為沉默大多數發 聲,更與「愛港力」成員一起高喊「愛護香港守護中環」才離去。他表示,反對派的行動只會令所有政令都無法出門,任何利民措施都沒法落實,個別政黨不要為了一己私利去煽動巿民。

鄧先生:無人可凌駕法律

鄧先生就響應「愛港力」呼籲,義務協助「愛港力」在場派發守護中環的特刊。他強調,香港社會並非只有單一聲音,「佔中」發起人不能代表香港人,身為「沉默一分子」,自己有義務積極發聲。他又引述裁判官杜浩成早前在判決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及陳偉業非法集結罪成的判詞,「犯法就要負上刑責,沒有人可以凌駕法律之上,否則香港核心價值無從說起」,強調每個人對普選是否一人一票有不同看法,但不能動輒犯 法。

袁小姐:逢事必反港蒙羞

袁小姐坦言,特區政府施政確有不足之處,但所有人都應以理性、合法手段表達對政府、政府官員的不 滿,而不應該用激進、違法行動,更不應該以「佔中」的手段,去搞亂香港、堵塞交通。她說,自己早前到歐洲旅遊時,當地導遊向她說,覺得香港的立法會最擅長拉布,令她覺得很丟臉,並批評反對派逢事必反的做法令香港人蒙羞,「外人唔知仲以為我懐香港好亂、好差」。

Cathy批反對派騎劫民意

Cathy批評,反對派在特首梁振英上台不久就不斷反對、批評梁振英施政,令她感到十分討厭,認為反對派應該給梁振英時間,靜靜地欣賞梁振英的施政成績,而非事無大小都反對,而反對派以「佔領中環」爭取「真普選」,完全沒有意願透過協商、和平的手法落實普選,行動粗暴、過分,是在騎劫民意,妄自代表所有民意。

葉先生:全港市民付代價

葉先生認為,有訴求應理性表達,「『佔中』梗係唔皐!有訴求不用『佔領中環』,唔同論壇以至立法會均有不同和表達訴求的渠道」,並憂慮倘「佔領中環」真的發生,將影響香港的國際形象,而損失就要全港市民承擔。

張先生:穩定局面應保持

張先生指出,回歸以來,香港一直保持繁榮穩定,好應該繼續保持現有局面,而不同政見應該透過討論達致,反對派不應就政改問題「搞搞震」,破壞香港社會的穩定。

徐先生批傳媒報道一面倒

徐先生坦言,即使是「佔中」與「反佔中」,大家都會有不同意見,並強調香港有很多反對「佔領中環」的意見,而非只有一方意見,香港的傳媒比較一面倒報道「佔領中環」,故自己是次簽名支持「守護中環」,是希望帶出公平、客觀的觀點,帶出香港的不同意見。

陳淨心:癱瘓經濟必損民生

反對派近期為淡化「佔中」對香港造成的破壞,聲稱「佔中」對中環這個香港政經金融中心的影響,「就像打一兩日風」。「愛護香港力量」召集人陳淨心昨日反駁,「佔中」將會嚴重損害香港的營商環境及競爭力,令香港每日經濟損失高達16億元,金融界每小時交易損失更可高達100億元,嚴重影響民生、癱瘓經濟及破壞社會秩序,社會各界應團結一致,「守護中環、守護香港、守護法治」。

陳淨心昨日在「愛港力」簽名運動中宣讀聲明,指香港自回歸以來,政治鬥爭內耗不斷,反對派「樣樣都要政治化」,令社會產生對立及爭拗,造成分化及矛盾,近期更變本加厲,為了個人的政治目的提出「佔領中環」行動,而身為「學者」的戴耀廷更多次到校園舉行「佔中論壇」,並招攬學生參與,行為極為可恥。

金融交易每小時或失100億

她續說,中環是香港的金融經濟命脈,而「佔領中環」行動實質是「癱瘓中環」行動,嚴重損害香港的營 商環境及競爭力,有關行動倘成真,將令香港每日經濟損失高達16億元,金融界每小時交易損失更可高達100億元,嚴重影響民生、癱瘓經濟及破壞社會秩序, 呼籲香港社會各界應團結一致,「守護中環、守護香港、守護法治」,避免政客煽動市民破壞香港法治的基石,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印兩萬特刊說明「佔中」禍害

「愛港力」是次共印製了2萬本反「佔中」特刊,到全港各區派發予市民。陳淨心表示,該特刊籌劃了兩三個星期,希望向巿民說明「佔中」會損害香港人利益、破壞法治,而「佔中」背後是一班政客在煽動巿民犯法:「我們要香港巿民醒覺,不要被一班政客利用,因 為金融是我們香港的經濟命脈,有很多事情不需要弄至那麼野蠻,不合他們的普選構思便煽動一萬人癱瘓你的金融經濟命脈,這件事對香港大部分巿民都無法接受。」

被問及「佔領中環」將於下月初舉行首場商討日,陳淨心表示,目前未決定「愛港力」會否到會場抗議,但她認為到會場外示威作用不大,倒不如走上街頭喚醒廣大巿民,向巿民說明「佔中」禍害有多大。

香港商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護香港力量:守護中環、守護香港、守護法治。

  1. ki says:

    搞個綱網上簽名支持保護中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