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佔中魔掌伸進校園

不能讓「佔中」魔掌伸進校園

土瓜灣協恩中學校長李鎮洪先生於5月22日於校內舉辦「佔領中環」講座,並邀請「佔中」發起人之一戴耀廷作嘉賓。我們當然尊重李鎮洪校長可以有自己的個人政治立埸,但他作為中學校長理應尊重學校是教育學子成長之地,而非宣揚個人政治立場的平台,而數以千計的學子更非李鎮洪校長的「私產」。李鎮洪校長容許邀請「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一位直認不諱「佔領中環」是煽動市民以犯法手段「表達政見」的所謂學者進入校園、舉辦「佔領中環論壇」已於法於理不合;再者李鎮洪校長沒有事先知會及得到學生家長的同意(心中有鬼嗎?),只敢偷偷摸摸進行「佔中講座」,圖把生米煮成熟飯蒙混過關,直是法理情也站不住腳!

若李鎮洪校長存半點責任心及職業操守的話,請立即站出來向家長及老師學生道歉,並即承諾不再「公私不分」把校園淪為政治宣傳之地,否則李鎮洪先生何來厚顏留任校長之職?!

對於「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先生,我們更要對他作出強烈譴責。當日他信誓旦旦不希望年輕人參與 「佔領中環」行動,但今天的他眼見「佔中」未開動已引來罵聲四起,失敗是必然之局,故不惜以「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棄信忘義,連中學校園內只有十幾歲的未成年學子也不放過,要以「巡迴演出」的手段到各中學校園對學子進行「佔領中環」的「洗腦教育」!敢問戴耀廷先生知否什麼叫「禮義廉恥」?為什麼戴耀廷先生不先向自己的子女又或反對派的「自己友」如公民黨梁家傑、陳家洛等的未成年子女「灌輸」其「佔領中環」的大義,反而要向別人的子女埋手呢?!

要知世間只有少數人會如黃之鋒的父母,愛把親生子當作風頭躉或搖錢樹。(實則只是政黨的扯線公仔!)如果見到自己的子女荒廢學業,終日只顧參與學聯、學民思潮等「廢青組織」的所謂社會運動及政治運動,實乃天下父母的惡夢。假若協恩學子因李鎮洪校長 「引狼入室」,聽信了戴耀廷先生一家之言後,受到了反對派的「民主感召」洗禮,繼而「投身社運」,參與反對派的違法遊行示威而被捕或發生意外,李鎮洪校長如何向家長交待?相信李鎮洪校長到時引咎辭職也於事無補,免不了終生負上「誤人子弟」之罵名!

最新消息,5月22日因黑雨天氣警報生效,全日制中學學生不用上課。戴耀廷的「全港中學巡迴洗腦」第一炮就遇上黑雨被迫取消,看來「連個天都唔鍾意佢呢」!

請教協不要打學子壞主意

evil_hand_1

協恩中學校長李鎮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不能讓佔中魔掌伸進校園

  1. 肥佬泥比天收 says:

    支持愛港力,反對魔鬼校長校園散播佔中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