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民主的「佔中商討會」何其可笑

聲言透過違法爭取政改談判權的「佔領中環」運動將於6月9日舉行「商討日」。可笑的是,「佔中」的目的是要打倒所有反對派不認同的「假普選」的「篩選機制」,但「佔中商討日」自己先來一個「篩選」,只有政見相同的「自己友」才能出席!(如此去「收集不同人士意見」還有什麼意思?!)「佔領中環」行動發起人戴耀廷聲稱這種安排是為了「以免會議過程被反對人士『搗亂』」,但如果對小小一個百人商討會也需要設下「篩選機制」以免到最後被「搗亂」的話,戴耀廷為什麼卻要堅持2017特首選舉「不設任何篩選」呢?如此自打嘴巴言行不一,「佔中」於法已不合,於理還能站得住腳嗎?

就日前「真普選聯盟」舉辦政改研討會,在場所見所有座位皆一早被《蘋果日報》形容為「網民」的人民力量「黃衫軍」所「佔領」,而「黃衫軍」當中奇男異女的嘴臉更是「熟口熟面」。原來這些「所謂網民」皆是人民力量、社民連在各項活動及選舉拉票時必然出現的常客。其實就算不用「起底」,我們只以常識思考,有任何正常市民會毫不知恥身穿粗口諧音的Tee上街示眾嗎?一個小小的研討會也要把所有座席「填」滿人民力量的「自己友」來自欺欺人,一可以避免反對聲音,二可以羞辱不同政見的出席嘉賓或講者,主辦單位實在是用心良苦!口說和平理性的反對派學者及意見領袖,為了逃避「反對意見」的「狙擊」,最後還不是要引入人民力量這類爛仔政黨的「粗口Tee網民」來撐埸,這種大方得體的「民主」表現,還厚顏妄稱作「真民主」、「真普選」,實在叫人情何以堪?!

眾所周知近年每次遊行示威後聚眾生事,甚至襲警犯事的,通通皆同社民連、人民力量這些自稱是「激進民主派」的政黨的「信徒」有關連。「佔領中環」行動發起人戴耀廷口口聲聲說,只會採取「愛與和平」的手段去「歡樂佔中環」,本應同以上單位人馬劃清界線。但現實卻清楚顯示,反對派各據山頭各懷鬼胎,誰也不服誰。先後有「佔領中環」、「真普選聯盟」到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的「香港2020」出現,各路人馬也想在2017特首選舉上爭取做反對派的「帶頭大哥」以號令天下。「佔領中環」行動另一名發起人朱耀明牧師,多次高調煽動教徒參與連自己也從不否認的「違法」佔中行動,早就於基督教內遭到不同程度的反彈。戴耀廷眼見自己的「佔中大業」根本得不到市民甚至反對派內的「自己友」作出口頭或實際的支持,最後唯有出爾反爾,既接受長毛梁國雄及社民連、人民力量的加入,更以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連「未夠十八歲」的學民思潮等中學生小伙子也不放過,照樣「徵召入伍」。我們能相信以上這些自以為是救國英雄的小毛頭、暴力示威劣績斑斑的暴民政黨,能夠以「愛與和平」去「歡樂佔中環」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無恥傳媒事件簿,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