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協不要打學子壞主意

請教協不要打學子壞主意

反對派的「佔領中環」行動從來不曾得到廣大市民認同,有的只是他們自說自話、大放厥詞的說他們認同的特首選舉方案才是「真普選」,其他的通通都是「假」、是香港市民所不能接受的。其次,「佔領中環」行動開宗明義是以公然煽動及教唆市民犯法、破壞香港法紀、打擊香港作為區內商業中心地位的卑鄙手段向中央政府「逼宮」,這種激進的抗爭行為,除了唯恐社會不亂、吃傳媒或政治飯的投機分子之外,正常市民及納稅人本就絕不可能支持。「佔領中環」在完全缺乏民意基礎,反對派於「零諮詢」下獨斷獨行的「政治豪賭」,失敗是已可預期的唯一結果。

一如反對派於2008年一意孤行的「五區公投」,他們何曾諮詢過香港市民及他們的選民?結果「五區公投」被香港市民冷待,反對派獲得有史以來最低的投票率,勞民傷財過後反對派可有反省?可有為「五區公投」的失敗負責?當然沒有!他們只會一再打倒昨日的我,把自己訂下的勝負標準一改再改!反觀今次的「佔領中環」行動,發起人妄語他們會動員一萬名四十歲以上的中產專業人士出來,但連公民黨、民主黨等符合以上條件的「40歲以上的中產專業人士」的黨員也沒有一半(甚至一成)站出來,明言會簽下生死狀支持是次「佔領中環」行動,就是反對派政黨的成員「自己友」也不支持這個「佔領中環」行動,「佔領中環」行動的發起人所謂「感召一萬名中產專業人士站出來」,無疑是痴人說夢,自取其辱!

在沒有真正的中年人、中產專業人士出來,反對派唯有又食「反國教的老本」,向各大中小學的學子打主意。日前教協代表已高調發表聲明,會為「佔領中環」的行動編制一系列「通識教材」,企圖向學子「灌輸」什麼叫公民抗命等公民意識云云。雖然教協強調無意向學生宣揚「佔領中環」的意念(即洗腦),但是次「佔領中環」行動,發起人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改變意念,尚未有任何確實的時間表路線圖,當然也是沒有任何具體行動。我們真不知道一個「未發生、未定案、方案日日變」的「未來事件」是如何製作成為「通識教材」?一個違法行動又如何值得製成通識教材?

在此希望教協這類反對派的衛星政治團體的成員能夠尊重自己的職業,不要以身為「人之患」之便而向學子「灌輸」自己的「民主信仰」,請不要利用教師身份之便作超出教育團體權責以外的「洗腦公民教育」,實則完全是公器私用!畢竟他們並沒有得到任何家長授權可以對別人子女「洗腦」!而且「佔領中環」行動開宗明義是要以「主動犯法」的所謂「公民抗命」方式爭取所謂「真民主」,我們看不到中學生有能力、有必要去理解反對派這套「以公民抗命去挑戰法律的犯法行為」是可接受的爭取民主公義手段的「民主歪理」。況且「佔領中環」的發起人也明言不鼓勵年輕人加入他們的抗爭,那末教協又何需急於向學子洗腦?

教協人之患為佔中進行洗腦教育

教協人之患為佔中進行洗腦教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攻民黨功績列表,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