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普聯」腰斬會議嫁禍他人太低莊

「真普聯」腰斬會議嫁禍他人太低莊

「真普聯」昨日舉行研討會,在會上有市民對研討會只邀請反對派講者感到不滿,也有市民批評「真普聯」違反基本法與人大常委會決定的立場。主辦單位以有市民叫喊為由兩度中斷會議,並且報警求助,最終更腰斬會議。「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指腰斬會議令他感到非常沉重,認為香港政治文化受到挑戰,他又指有人希望製造混亂云云。然而,這類政治議題的會議肯定會有不同意見人士來發表意見,火花四射情況並不鮮明,現在不過有幾名市民表達不滿,「真普聯」有必要如此小題大做嗎?過去社民連等激進政黨粗暴狙擊政府、建制派活動不計其數,為什麼不見鄭宇碩表示非常沉重呢?

在昨日研討會上,確實有市民高聲批評反對派的立場,但都是動口不動手。「真普聯」既然高調舉行研討會,自然希望不同意見人士都能夠表達意見,就算有市民稍為激動,但在這類會議是常有之事,不足為奇,以此報警甚至腰斬會議並無必要。「真普聯」究竟是因為有市民高聲叫喊,還是因為發言人士的立場不合己意而一拍兩散,只有他們知道。但必須指出的是,在會上並非只是一方開罵,反對派議員及其支持者同樣反唇相譏,甚至有恐嚇之嫌,鄭宇碩將腰斬會議的責任全推在有關市民身上,並且上綱上線,極盡抹黑之能事,這種做法不但偏頗,更是別有用心。

事件凸顯了反對派人士的雙重標準,在會議上其中一名嘉賓就是社民連梁國雄,而他與人民力量的黃毓民、陳偉業之流正正就是本港暴民政治的始作俑者,動輒以暴力手段去狙擊其他政黨團體的活動,圍堵、破壞官員的落區。自梁振英就任特首以來,每次落區都受到一小撮激進人士不由分說的衝擊搗亂,阻撓與市民交流會面。更不要說當年「V煞」違法衝擊「遞補機制」論壇,最終多名參加者更因此被捕,這些行為才是真正的製造混亂,挑戰香港的政治文化。然而,鄭宇碩及反對派之流過去為什麼對這些暴力行為沒有批評過半句,「沉重」過半秒?反而有市民表達不滿,無衝擊無動手就要腰斬會議,藉此將不同意見的人士及團體污名化,如此雙重標準難道這就是他們口中的民主?

事實上,「真普聯」的做法,也是為了掩飾內部的問題。「真普聯」表面上整合了27名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但各人都是各懷鬼胎,近日因為「佔領中環」更引發了不少矛盾和裂痕。目前鄭宇碩連召集足夠成員開會都有困難,在研討會上更只有幾名反對派議員撐場,現場的反對派示威者也是寥寥無幾,示威不成反示弱。鄭宇碩等人眼見昨日有市民到場表達不滿,於是乘機借題發揮,將會議腰斬,並且以此為由暫時不再召開,免得出醜人前。因此才有了昨日嫁禍他人的一幕。不過,「真普聯」不去思考自身立場受到市民反感,不去改變與中央對抗的路線,反而玩弄嫁禍的把戲,也實在太過低莊。

無恥傳媒犯民政棍睜眼講大話

無恥傳媒犯民政棍睜眼講大話

犯民學棍鄭宇碩的厚顏無恥

犯民學棍鄭宇碩的厚顏無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真普聯」腰斬會議嫁禍他人太低莊

  1. sten says:

    希望工人不會被政黨利用

    • AL says:

      李卓仁正賤人,利用工人抽水,阻礙勞資雙方談判,做就自己政治籌碼,抽水抽到盡,可恥!

  2. AL says:

    陳廣文好勁,在回應別有用心及以偏幫「真普聯」的立場提問題的記者時,能保持思路冷靜,把持問題的要點重心及有分析能力地回答記者的問題,更能對極其挑撥意味的問題,反應敏捷地反過來質問記者,令別有用心的記者頻吃陳廣文的悶棍!勁呀!

    請把揭露「真普聯」的低莊做法,廣泛地發報出去,令廣大市民知悉,免被政棍無恥學者繼續洗香港市民的腦!

    • chkp says:

      香港傳媒的公信力早已被牠們自己一手所毀掉! (既要服從金主文化,老闆要什麼我就寫什麼的「編輯自主」,就沒有可能追求基本的新聞操守! 這是確而易見的道理!)

  3. 明哥 says:

    ~~~~~~ 朋友, 溫馨提示 ~~~~~~
    貴會的暴光率已開始出現.
    能夠捉到主流傳媒的眼球和他們的訪問, 但切記切記要有理有節.
    不要變成第二個長毛, 令市民反感! 要有你們的理性風格, 否則功虧一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