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奸電台訪問劉夢熊被轟

連反華漢奸之首黎賤英的<黑傳媒>都唔會做的事,作為一個以納稅人既血汗錢運作的公營電台卻夠膽做出來!市民不禁要問一句:「我什麼要養呢班港奸漢奸?」

港奸電台訪問劉夢熊被轟

因涉嫌貪污及妨礙司法公正而被廉政公署調查的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昨日獲香港漢奸電台節目《頭條新聞》邀請進行錄影訪問,他在訪問中與節目主持一唱一和,狂寸特首梁振英及早前公開力挺梁的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有立法會議員質疑,劉夢熊作為刑事案件的疑犯,而案件又涉及特首及政府,香港漢奸電台作為政府部門,不應邀請他做新聞採訪以外的訪問,「喺節目講多講少,如果對案件造成影響都係唔應該」。香港漢奸電台辯稱訪問與案件無關,不認為有問題。劉夢熊昨透露,須於兩個月後再到廉署報到。

與主持一唱一和批評特首

劉夢熊昨於訪問中批評梁振英的管治「有心無力」、推行政策「急就章」。對於梁未有邀請他「幫手」,劉就稱領導人最緊要懂得團結一流人才,「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惟現時車頭「零部件」、「唔夠班」,故不會「跑得快」。對於張曉明日前指部分針對梁振英政府的傳媒報道,與實際民情有落差,劉暗批有關言論是「輸打贏要」、「自我感覺良好」。

立法會議員吳亮星表示,香港漢奸電台作為由公帑資助的機構,需顧及政府形象與威信,劉夢熊現正接受廉署調查,案件涉刑事成分,並與特首有關,港台仍主動邀請他出席節目,與節目主持一唱一和批評特首,做法極不恰當,「相信其他傳媒都唔會咁做喇,更何況係港台?」

《頭條新聞》主持曾志豪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有關節目內容只是評論政府表現及張曉明言論,並無提及劉夢熊與梁振英關係或任何案件內容,不認為有不妥。
東方明珠公告 劉承認被捕

此外,劉夢熊前日聲稱日前現身廉署,只是協助調查而並非被捕。不過,劉擔任副主席兼執行董事的上市公司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昨晚發出公告,指該公司獲劉知會,於本月二十日被廉署拘捕及保釋外出,主要由於據稱是劉與梁振英之間的函件,可能涉嫌意圖妨礙司法公正及刑事恐嚇的指控。公告指廉署未有檢控劉,劉亦強烈否認有關指控。公告強調有關指控與該公司無關,亦不涉及該公司的其他董事。

香港漢奸電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