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奇聞:賤果承認出錯向林奮強道歉

賤果日報為什麼不指責林奮強先生打壓「新聞自由」,反而需要向「極權政府」的官員道歉?

肥佬黎財困無(狗)糧出,所以班走狗才向黎老闆「玩野」嗎?

賤果承認出錯向林奮強道歉

賤果日報總編輯張劍虹表示,承認今日出版的有關林奮強的報道出錯,鄭重向林奮強道歉。

正在休假的行政會議成員林奮強下午出席一個房屋調查的記者會時,主動回應有關賤果日報今日頭版的報道並向記者播放一段當日論壇的錄音。他表示從沒有在日前的論壇上說過歧視新移民,對於有關報道感到遺憾。

張劍虹聽過錄音後,認為林的確沒有歧視新移民之意,強調有錯就要認。
賤果老總

林奮強稱從未說過歧視新移民

正在休假的行政會議成員林奮強,回應有報道指他早前在一個論壇上自稱歧視新移民,他播出當日的聲帶,澄清從來沒有這樣講過。

林奮強在論壇上就表示,部份市民為了方便及節省交通費,寧願入住劏房,都不選擇偏遠地區居住,建議發展綜合大型新市鎮,居民可在市鎮內工作。他離開時,沒有回應記者的提問。

這就是賤果日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是日奇聞:賤果承認出錯向林奮強道歉

  1. 梁橋星 says:

    Pl.what happen we been said having received money for demonstration!?

    • chkp says:

      香港無恥賤媒只會為老闆服務,指鹿為馬無中生有,電腦動畫,特約演員無間道演出,你諗唔到的牠們通通做得到!

      如果不是林先生今次有錄音清楚指出< 賤果日報>造假新聞,你認為黎賤英養的走狗會走出來「道歉」嗎!?

  2. 梁橋星 says:

    我們曾被誣衊收錢參加支持CY,請向警方施壓澈查,還我等清白。

  3. 毒販黃特漢 says:

    過去廿年來,有幾多英雄好漢平民比毒果屈死? 可憐佢地完全無機會「平反」過!
    毒果2013年1月1先至自製一單「撐涼遊行250蚊」,完全係自編自導自演,仲勁過配音同剪接!

    我提議下次遊行一於去圍壹淫媒總部,要牠們收檔,速速離開香港唔好再毒害下一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