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左右紅藍綠

特首梁振英先生自今年七月上任以來,於短期內已推出不少改善香港民生政策,例如:雙非零配額、發放長者津貼、壓抑樓市升幅、發展新界東北增加公屋數量等等,特首勵精圖治之心,香港市民有目共睹。

可惜,香港回歸以來,政治鬥爭內耗不斷,禍港政客帶頭挑撥,事事政治化,終日吵吵鬧鬧,沒完沒了! 社會嚴重分化內耗,發展步伐停滯不前,周邊地區都開始拋離香港,到底我們還要蹉跎到何時?

最近,泛民政客更藉僭建一事,對特首惡意針對攻擊甚至醜化其形像,使政府推行惠民政策及施政時舉步維艱,這班政客無所不用其極將小事放大,達到其醜惡的政治目的!其實,這班政棍何嘗沒有僭建,當他們斥責特首的同時,卻無視自己亦其身不正,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雙重標準,嚴人寬己的態度, 實在可恥!令到部分不知情的香港市民,誤以為特首到了非下台不可的地步,所以愛港力有見及此,非站出來不可,以正視聽。

俗語有云: 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環顧回歸15年以來,由於香港發展政黨政治,導致出現兩大陣營,一面以建制派為首陣營,令一面以反對派為首陣營,由於政治理念上不同,導致香港出現由議會發展到民間爭鬥,內耗不斷、亦阻慢香港發展步伐

其實香港還有絕大多數理性、和平、富正義感,但沉默的市民,他們是真心支持政府,香港需要有建設的力量及正面的聲音站出來,才能扭轉事事都被政客政治化的社會現狀。

愛護香港力量於12月30日主辦「撐特首保民生大遊行」,喚起很多市民和各民間組織團體的共鳴,無懼寒風,出來參與這次遊行,他們沿途不斷叫喊「香港不能再蹉跎 齊挺振英掌舵」的口號,充分表達了對特首梁振英的支持,沿途有不少市民加入支持行裂,這次行動讓社會大眾知道香港不是只有一面倒的倒梁聲音。亦有挺梁正義聲音。

希望梁振英政府能帶領香港走向光明前路,為未來同心協力!令香港明天會更好,市民可以安居樂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愛港力新聞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愛港力-左右紅藍綠

  1. 社民連正傻仔 says:

    支持陳小姐,犯民同地產黨以為可以控制傳媒隻手遮天嗎?

  2. 正義之師 says:

    我地全力支持香港政府對現況的立場~
    如果版主有興趣的話可以與我們聯絡我叫Terry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