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傳媒霸權

正視傳媒霸權

正視傳媒霸權

對於坊間及網上「瘋傳」已久本港某壹傳媒機構老闆是泛民主派金主及操控人,而幕後資金來源是美國政府提供的反華基金,這已是人所共知,不是秘密的秘密。而大家只要不是無藥可救的刁民廢青,必然心知本地傳媒(以某壹傳媒機構為首)的政治取態早已超過「偏袒」的界線,基本上可稱謂泛民主派的宣傳機器。

傳媒缺德、「金主文化」當道,到近年更有變本加厲之勢。這是壹傳媒前職員,現為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麥女士也不能厚顏否認的事實。

但到近日,某壹傳媒機構旗下報紙雜誌不斷以近乎「插贓」方式報導一些來源不明、甚至白痴都睇得出是「老作、老屈」的(每一次也是某壹傳媒機構的記者才拍攝到的)「獨家新聞」。其用意亦非常明顯,就是公器私用圖以手握傳媒利器來「造」死「政敵」!(據知被「插贓」的受害者已第一時間報警求助,對於案情本會不便評論。)

這是所有有良知的香港人所不容許的醜惡勾當!難道無權無勢的小市民就要忍受被傳媒霸權所欺壓而默不作聲嗎!?

本會在此呼籲各位市民早日認清香港早已病入膏肓的傳媒生態,並與本會同樣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今次,我們絕不能輕饒某壹傳媒機構毒害下一代,以造假、抹黑、甚至乎觸犯法律(早已不要求牠們說什麼傳媒操守了),自編自導自演,砌生豬肉式的報導手法遺禍香港!

極級無恥港記協,生果之後無報紙!

從梁振英事件看今天的香港傳媒

係甘的這就是賤果日報

香港還有沒有言論自由

市民狠批港台節目偏頗

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

維基解密:中環花園道26號才是飯民的心目中的「治港中心」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正視傳媒霸權

  1. 社民連正傻仔 says:

    唔止毒果,日月,人言,傷台等賤狗日日係度砌生豬肉,香港幾時變得甘恐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