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愛港力大型遊行支持特首梁振英先生回顧(五)

致 參與12.30挺梁治港保民生大遊行的組織及市民:

愛護香港力量於昨日(12月30日)舉辦的「挺梁治港保民生大遊行」順利及圓滿結束,是次行動反應非常熱烈!全有賴各位人士無懼寒風仍抽空挺身而出參與是次遊行,表達對特首梁振英先生的支持及表達民意,讓社會各界知道香港不是只有一面倒的反對聲音。

香港的前路仍然艱難而漫長,我們需要的要建設的力量、正面的聲音,而不是終日為反而反,為近利、私利而行事的,破壞香港繁榮安定的政客。俗語謂「齊心就事成」,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共同努力,以身體力行,扭轉這個事事被政治化的社會現狀!

愛護香港力量一眾成員再次感謝各界出席的團體及市民,您們的熱心參與是我們日後舉辦更多行動的基礎,您們的支持為我們帶來無限的鼓勵。請繼續關注本組織的近況,並在互聯網上作更多的互動與交流。將來香港需要我們發聲的時候,期望能夠再與您們一起,為香港並肩作戰。2013年將至,希望新一年,香港能光景再現,政府繼續為港人謀福祉,市民能安居樂業!

謹此恭祝各位
新年進步,生活愉快!

愛護香港力量公關部 謹啟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愛港力新聞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12月30日愛港力大型遊行支持特首梁振英先生回顧(五)

  1. Leung Kiu Sing says:

    做得好, 繼續努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