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

文章轉載: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

隨着中國在美國外交政策中重要性的不斷上升,中央情報局對中國開展的秘密活動也日益活躍和頻繁,中國已經成為其重點目標。

《十條誡令》並不算什麼中央情報局CIA針對中國的秘密情報活動。自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日起,實際上一天也沒有停止過,不過是“古已有之,於今尤烈”。最近被揭秘的《十條誡令》,便很清楚地說明了美國中央情報局是怎樣對中國的。在中央情報局CIA極其機密的“行事手冊”中,關於對付中國的部分最初撰寫於中美嚴重對立的1951年,以后隨着中美關係的變化不斷修改,至今共成十項,內部代號稱為《十條誡令》。

全文轉述如下:

一、盡量用物質來引誘和敗壞他們的青年,鼓勵他們藐視、鄙視、進一步公開反對他們原來怕受的思想教育,特別是共產主義教條。替他們制造對色情奔放的興趣和機會,進而鼓勵他們進行性的濫交。讓他們不以膚淺、虛榮為羞恥。一定要毀掉他們強調過的刻苦耐勞精神。

二、一定要盡一切可能,做好傳播工作,包括電影、書籍、電視、無線電波……和新式的宗教傳播。只要他們向往我們的衣、食、住、行、娛樂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三、一定要把他們青年的注意力,從以政府為中心的傳統引開來。讓他們的頭腦集中於:體育表演、色情書籍、享樂、游戲、犯罪性的電影,以有宗教迷信。

四、時常製造一些無事之事,讓他們的人民公開討論。這樣就在他們的潛意識中種下了分裂的種子。特別要在他們的少數民族里找好機會,分裂他們地區,分裂他們的民族,分裂他們的感情,在他們之間制造新仇舊恨,這是完全不能忽視的策略。

五、要不斷製造消息,醜化他們的領導。我們的記者應該找機會採訪他們,然后組織他們自己的言辭來攻擊他們自己。

六、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宣揚民主。一有機會,不管是大型小型,有形無形,都要抓緊發動民主運動。無論在什麼場合,什麼情況下,我們都要不斷對他們(政府)要求民主和人權。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斷地說同樣的話,他們的人民就一定會相信我們說的是真理。我們抓住一個人是一個人,我們佔住一個地盤是一個地盤。

七、要盡量鼓勵他們(政府)花費,鼓勵他們向我們借貸。這樣我們就有十足的把握來摧毀他們的信用,使他們的貨幣貶值,通貨膨脹。只要他們對物價失去了控制,他們在人民心目中就會完全垮台。

八、要以我們的經濟和技術優勢,有形無形地打擊他們的工業。只要他們的工業在不知不覺中癱瘓下去,我們就可以鼓勵社會動亂。不過我們必須表面上非常慈愛地去幫助和援助他們,這樣他們(政府)就顯得疲軟。一個疲軟的政府,就會帶來更大的動亂。

九、要利用所有的資源,甚至舉手投足,一言一笑,都足以破壞他們的傳統價值。我們要利用一切來毀滅他們的道德人心。摧毀他們的自尊自信的鑰匙,就是盡量打擊他們刻苦耐勞的精神。

十、暗地運送各種武器,裝備他們的一切敵人,以及可能成為他們敵人的人們。

根據對美國政府決策有着強大影響的智囊庫蘭德公司於1999年6月份向美國政府提出的建議報告:美國的對華戰略應該分三步走:第一步是西化、分化中國,使中國的意識形態西方化,從而失去與美國對抗的可能性;第二步是在第一步失效或成效不大時,對中國進行全面的遏制,並形成對中國戰略上的合圍;第三步就是在前兩招都不能得逞時,不惜與中國一戰,當然作戰的最好形式不是美國的直接參戰,而是支持中國內部謀求獨立的地區或與中國有重大利益衝突的周邊國家。

編按:可能有人會對這類陰謀論、「維基解密」式的文章嗤之以鼻,認為只是穿鑿附會之說。但只要不是自我欺騙(要找例證,係香港這個「漢奸之都」真是易如反掌!),放眼現實世界已發生的人和事,卻會發現有驚人的巧合!正如年前的暢銷書<經濟殺手的自白>大部份內容或許都是吹水,但當中所提及的國際大事卻單單都是「鐵證如山」去支持書中所提及的「陰謀」!

飯民心聲熱烈歡迎美國領事館治理香港

維基解密:中環花園道26號才是飯民的心目中的「治港中心」嗎?

煽動中港仇賤果火燒身

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

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

香港老牌四大漢奸賣國賊

香港老牌四大漢奸賣國賊

牠就是犯民的主子

牠就是犯民的主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國際政經分析,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