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請終院就居港權尋求釋法

律政司請終院就居港權尋求釋法

攻民黨張達明:訟棍沒日真的來了

呂志華:和大狀棍算算舊帳

 

困擾香港多年,由攻民黨一手炮製送給香港市民的「核心禮物」-雙非及外傭居港權問題於打卡曾及當時的律政司司長黃仁龍(牠的師傅正正是當年港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任內,當然是「NONE OF MY FUCKING BUSINESS!」一於好少理,只管「做好自己份工」,天天返工打卡等放工。反正受困擾的絕不是這些住中半山的高官及大律師!

尤幸新政府班子比起「另一陣營」弱就好似弱左D,但起碼都是有心為香港做實事的賢達。新任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平地一聲雷,勇於打破本地私法界小圈子以權謀私以法害港殘民自肥之陋習,敢於對抗由大律師公會、攻民黨訟棍為代表的黃皮白心的法律界「精英」(香港毒瘤),把居權問題一次過解決。為的是不再讓攻民訟棍把香港市民當成是傻仔、把法援處當做提款機,牠們幾時想買新車或換樓就去搵個阿婆或外傭來個「維護香港核心價值」(即係牠們的絕招-司法覆核!)。訟棍黨持著這種「無本生利」近乎「按住搶」的賤招,既可為「自己友」撳返一千幾百萬訟費,又可為香港埋下一個個計時炸彈,以向華盛頓主子交心,打的是如意算盤一舉數「得」呢!可憐的永遠只是納稅人,又要億億聲為攻民黨埋單!

讓我們回顧打卡曾以公墓員之首身份頂替董建華出任特首七年任期內,貫徹牠的「無為而治」的治港理念,對香港種種問題不聞不問。(曾先生除左識得四處「外遊」開會介紹香港比外國人認識,一味大隻廣吹水「玩鋪勁」最後只落得「被人玩鋪勁」之外,任內可做了半件值得稱道的事情呢!?)而梁振英班子上任不足半年,不論施政到位、關心市民包括大大小小民生問題,到回應社會種種所顯示出來的效率及認真的態度,「兩朝」相比真的有目共睹高下立見!

正正如此,不論傳統的害港份子,代表當以「美資」反華走狗黎賤英集團為首,與及一眾香港巨富所控制的傳媒及其飼養的政客,才會不斷對梁橫加狙擊打壓。因牠們絕對明白只要梁做出政績出來,民心所向支持新政府,到時不論政界法律界傳媒界大大小小靠賣港叛國發死人財的走狗、與及那些靠官商勾結而發大財的財閥,牠們的「好日子」便買少見少了!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

張達明去食屎啦

張達明去食屎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