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愛港市民

承蒙各位香港市民支持,令本會能「逆流而上」,成為最能代表香港正能量的團體之一,更成為了壹淫媒集團主席兼美國註亞太區頭號反華賣國賊黎賤英先生及等而下者反華傳媒走狗的眼中釘! 本人雖自薦成為愛港力網站主理人已有年多日子,卻愧於為口奔馳未能抽更多時間處理本會會務,對於過去多個月於本網站留下聯絡的市民,均未能即時聯絡各位。

有云得道多助,尚幸於愛國愛港之大義下,本會近日不斷有「新血」加入,無私的為香港出一分力。本人會於日內把各位的聯絡資料轉交義工網友「Joe」,並全權由他統籌聯絡各位愛港有心人。希望於本月30日能見到各位。(並主動本會愛港大遊行把消息放發出去。以實際行動對抗生果黑金集團外強中乾的「倒梁反華大計」,與及突破由傳媒大享操控的所謂「新聞自由」!)

愛護香港力量-民間正能量

愛護香港力量-民間正能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