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洗腦,香港哪個比得上陳日棍?

好一班天主邪教神棍藉「萬聖節」而大攪的洗腦大會。原來身為香港人、身為中國人,為代表的國家運動員歡呼就是「被洗腦」的表現!甘都嗡得出,真的是反中反共反到反智,為了「反國教」就可以毫無理智可言!(已經唔期望牠們會有半點良知!)

其實論(洗腦)武功,世間哪個及得上呢班以宗教之名搵食,賊喊捉賊神棍中既神棍--陳日棍!(陳神棍!有名你叫牠呢!)

網路文章轉載:係香港邊個先係洗腦教育之推手

洗腦教育由來已久, 香港一向都有, 我從四歲開學到完成整個教育, 都有人在我耳邊說我生出來就有罪, 二千年前有個猶太巫師的血洗清我的罪, 港英政府將教育資源全集中在這批洗腦教育的人手裏, 用公帑向學生從小洗腦, 我們的父母當年沒有反對, 我小時也沒有反對, 因為我的父母沒有視我為豬, 我也沒有視自己為豬, 我知我有獨立思考, 我到今日沒有因而崇拜二千年前的那個猶太巫師, 仍然敬天祭祖學儒釋道。………

今天也看到陳日棍聯署反對, 香港最大的洗腦操作者是否賊喊捉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論洗腦,香港哪個比得上陳日棍?

  1. chansiukai says:

    那班天主邪教神棍藉「萬聖節」而大攪的洗腦大會,只能顯示他們的無知,與井底蛙無異。
    很多西方先進國家,也是極之吹棒它們的奧運會運动員。舉例在澳洲,在奧運會進行期間,各傳媒也只是大幅報導澳洲運动員如何如何了不起,連獎牌榜也只標榜澳洲取了多少金銀銅牌。當奧運會運动員返回國後,政府還安排一次幾小時的大遊行,封閉市中心最最繁忙的主要道路,讓群眾夾道歡呼,灑滿街花紙,直升机在空中巡遊,大鑼大鼓,遊行還包括警察銀樂隊,極盡吹棒運动員之能事!當大遊行完畢后,再花數小時清理街上的人為垃圾。所以澳洲人的運动,是一們超級的企業生意门路,用那位羅女士的言論,即是大部份的澳洲國民,已從小被政府「洗了腦」!
    那位羅女士的荒謬言論,只會突顯她的無知和愚昧!而在她旁的陳日棍以宗教之名去搞屎棍,真是佗衰天主教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