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轉載:香港人真的不需要國民教育嗎?

國民教育本是天經地義之舉,有些政黨或所謂大專學生等竟嘩眾取寵,用以徧激的言論,混淆視聽,別有用心,欲推翻國民教育的必要性。香港已經一佰柒拾年沒有國民教育,這些政黨及所謂大專學生等忘記了他們自己是中國人嗎?還懷念英國人的殖民地教育嗎?他們作為中國人的言行實令每個有良知的中華兒女萬分怒火,作為香港的一份子,我以這些政黨及所謂大專學生等為恥!

當今香港資訊發達兼流通自由,比1997前有過之而無不及,請問如何可以洗腦?小朋友的父母兄姊,是否絕不過問他們在校內所學所聞的東西? 說穿了,其實是這些政黨及所謂大專學生等,及那些反對派的英國殖民地奴才,心魔作祟,但凡是提到共產黨正面的信息,他們都跳出來高調反對,大力抹黑,因反共是他們和蘋果黎志英之流的市場定位,利用某些老百姓的恐共心理,實在是他們的搵食工具,萬試萬靈!

雖知世上每個政權都曾犯錯,都曾殺錯良民,能改邪歸正,為何排斥他呢?從戰後一窮二白,政治波折重重,管治一個十三億國民到今天能有小康局面,已是難能可貴。西方列強和我國的發展起步點不同,歷史文化也不同,怎可能要求她一步到位,甚至於以西方尺度看國家的問題? 除非你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不認同過去一百多年的列強侵略,割地賠款是恥辱。 放眼今天西方列強如美,歐,日,甚至菲律賓也在推行形形色色的國民教育,香港已經一百柒拾年沒有國民教育,民族意識薄弱,一盤散沙,在上世紀曾令國家四分五裂,千萬成家庭親朋好友鄉里四散,苦不堪言,歷歷在目。 英國人百年以來把港人的腦袋,訓練為勢利短視的奴才而不自知,還甘之如飴,這樣子才稱得上叫做洗腦! 不懂當家作主,曾蔭權政府斑子就是好例子,國民教育還要拖延多久呢!

最後,關於談談普選。西方列強皆有所謂普選,實情是以派福利給好處換選票,最後欠債累累,國家經濟瀕臨破產,未來不知何時何日可以翻身,真正累人累己,全世界受害,香港還要走西方國家失敗的道路,這樣子的普選不要也罷! 以英美為首的西方國家所謂一人一票的政治技倆已窮途末路,解決不了根本社會問題,只把問題向後推給下一代或轉嫁他人,美國狂印美金,令全球資產飛漲,先來QE推高外界資產,尤其是想造反的金磚四國,最近高處不勝寒,是時候收水,抽高美元待眾新興國跳樓好了,直到2010、11年間美國推QE2,大陸狂罵美國QE損人利己,相信當時已如夢初醒,知道是啥回事,故反其道積極加息。可惜太遲,中港樓價已屢創天高,滯脹已形成)當然美國今天也技窮,最後也是崩潰告終的,歐美日諸國現在已敗局漸露,我們還是要這種普選嗎?回頭是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網路文章轉載:香港人真的不需要國民教育嗎?

  1. chansiukai says:

    「雖知世上每個政權都曾犯錯,都曾殺錯良民,能改邪歸正,為何排斥他呢?」說得正好!!
    試問那班反共的香港人,1937-1945年曰本侵略中國,殺了無數的中國人,但是現在卻愛上曰本旅遊,食曰本食物,購曰本貨!!這班人為什麽不可以用同樣的做法去接納中國政權曾犯的錯呢?!那班反共的香港人,你這樣做公平嗎?

  2. chansiukai says:

    再者:
    「西方列強皆有所謂普選,實情是以派福利給好處換選票,最後欠債累累,國家經濟瀕臨破產,未來不知何時何日可以翻身,真正累人累己,全世界受害,香港還要走西方國家失敗的道路,這樣子的普選不要也罷! 以英美為首的西方國家所謂一人一票的政治技倆已窮途末路,解決不了根本社會問題,只把問題向後推給下一代或轉嫁他人,美國狂印美金,令全球資產飛漲」,正是一針見血地形容普選的實情!!

    試問香港可以狂印港幣嗎?西方國家會接納嗎?香港連很多的基本天然資源也沒有!!何來有資格學西方資本主義的「普選」呢?若不是祖國供給食水,香港人的起居飲食也成大問題!

    那班反國教和反祖國的人呀,你可有飲水思源嗎?

  3. Li Ka Fai says:

    愛國是否要愛政權?

    如果國教科會詳細教授中華人民共和國自四九年建國以來的亂局,什麼叫文革、毛語錄、紅衛兵、四人幫、八九民運,而且一切都以「香港公眾認知」的事實為基礎,那麼國教育還有一定的意義。

    不然,國教科希望教出一群看到國旗會感動的子民,對不起,誰也無權管別人的腦袋想什麼,這叫思想自由。

    • chkp says:

      現實的香港是反國教勢力(即黎賤英集團)連討論空間也不給予別人(不論是政府、市民、學生教師及學校)。只懂發動傳媒機器、無恥文妓抹黑造假;煽動無腦癈青紅衛兵去批鬥別人以求達到寒蟬效應。

      君之說話只不過是重複一堆幻想世界中才可能發生的「癈話」矣!

      題外話:看到國旗會感動,這是放諸四海也沒有人批評的國民基本要求。相信只有被「普世價值」洗腦的白痴,無國無家無父無母的「本土香港垃圾」才會認為牠們有反國叛國的「基本人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