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量:公民黨搞白色恐怖

愛港力量:公民黨搞白色恐怖

公民黨日前向廉政公署報案,稱該黨候選人連日受民間組織愛護香港力量的「滋擾」,稱對方公開質疑公民黨涉嫌幕 後策動港珠澳大橋環評案、外傭居港權司法覆核,及被指為困擾香港的雙非問題的始作俑者,是「有組織的抹黑」,指稱上述組識已涉嫌違反選舉條例。愛港力量昨 日發表聲明,指公民黨對市民的質詢完全無力招架,是「無能、心虛」,「報案」一事是製造白色恐怖,打壓市民的言論自由和反對聲音。

團體傳單屬質問無抹黑

愛護香港力量近期在公民黨多個立法會候選人落區時,要求對方交代解釋該黨在橋評案、外傭案中扮演的 角色。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日前到廉署報案,稱愛港力量成員在未經同意之下,大量派發針對公民黨候選人的單張,並在街頭進行廣播,又發布阻止該黨候選人當選的 宣傳單張,涉嫌違反選舉條例中有關選舉廣告、內容的規定,極有可能構成舞弊及非法行為。

愛港力量昨日發出題為《只許同路人激進 不許市民反質詢?!》聲明回應,強調該組織為市民自發團體,無人參選,更非建制派支持者,完全無利益衝突,且傳單所寫只屬質問和資料屬實,亦絕對沒有干預公民黨候選人派發傳單,「何來觸犯選舉條例及構成抹黑?」聲明認為,公民黨是在製造白色恐怖。

愛港力量在聲明中批評,各反對派組織過去多次衝擊勁敵、衝擊中聯辦及癱瘓交通,就自稱是爭取言論自由,宣示民主,現在公民黨被市民質詢啞口無言,就大事渲染被人抹黑,更將市民的行為與選舉工程拉上關係,砌市民「生豬肉」,企圖以此阻嚇市民發表言論的權利,「公民黨對於『民主』一詞持雙重標準,我們感到非常憤怒」,又質疑公民黨「連小市民的聲音都不願聆聽,連自己黨的所為都不敢回應,對於這個民主對內、 獨裁對外的一言堂政黨,如何說服人相信他們能為香港人爭取民主?」

駁批評犯法何來自由

大批市民網上留言批評公民黨所為。「Peter Tong」留言說:「公民黨打壓言論自由,以白色恐怖手法,試圖壓抑小市民!」「平凡一生」指出:「市民可向任何一個的政府部門,或政治組織作出批評,若作出批評是會觸犯法的,所有的公民黨和『泛民』都會因批評政府而被控告了!」「張少聰」也表示:「如果這樣也告得入,以後罵公民黨也不行了。這是哪門子的自由?

「Linda Look」說:「(公民黨)認為係受愛港力量抹黑就逐點回應同澄清,還公民黨清白嘛!」「Joe Sin」亦質疑:「出得街行,預左受難。問你,你唔答;跟你,你就行;想你停一陣解答,你就急急步走。冇人兇你,冇人阻你。警察在場,有片為證。」 「John Chan」揶揄道:「我叫人唔好投票畀政棍狀棍者,你唔係政棍既唔會影響你既選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