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孟靜被問民生十問九唔識

毛孟靜被問民生十問九唔識

公民黨一直缺席地區事務,在去年的區議會選舉就被選民「踢出議會」。在昨日九龍西選舉論壇上,公民黨候選人毛孟靜被問及有沒有改善民生的實質建議時就即刻「淆底」,試圖以政治議題轉移視線,反映該黨並未汲取教訓,在今年立法會選舉繼續主攻政治議題,懶理民生。

講民生「頭岳岳」 談經濟「頭耷耷」

民建聯九龍西候選人蔣麗芸昨日在選舉論壇上問毛孟靜,指面對外圍經濟相繼出現問題,她是否贊成香港未來經濟要更加多元化,包括發展工業時,毛孟靜即時被考起,只懂說:「(我)未來入了立法會,會好好地去搞經濟」。蔣麗芸隨即追問她是否支持香港有工業時,毛孟靜就避而不談,稱「呢樣野我要問返你(蔣麗芸),你囉過工業獎」,隨即試圖掩飾自己「不熟書」,轉為狙擊另一名候選人梁美芬有關落實普選及釋法的問題。

毛孟靜對經濟和民生問題「十問九唔識」,蔣麗芸批評道:「過去幾次論壇,(我)都問了妳(毛孟靜)很多民生問題,但妳一直都在迴避問題。香港目前面對很多困難,有很多發展需要去做,我再問多你一個問題,對於香港4大支柱產業,6大優勢產業,你點睇?政府係咪需要制訂一個詳細政策?」毛孟靜頓時語塞並「發爛渣」。蔣麗芸即揶揄道:「(公民黨)講民生就頭岳岳,講經濟就頭耷耷!」

一直無落區 具體工作欠奉

另一名候選人黃以謙隨即質疑毛孟靜一直沒有落區,根本就無可能改善地區經濟民生,「你冇落過區與老人家傾談,根本不明白區內老人家需要甚麼……公民黨做過咩,你做過咩?你具體講出來,你就係無做過任何具體事情,只係識謾罵同批評」。毛則自稱由2006年開始已經落區,但就迴避自己以至公民黨做過甚麼具體工作,只說「我唔同你拗,唔好浪費我的時間」。

毛孟靜的誠與信毛孟婆的前世今生

小市民對抗攻民黨訟棍霸權的故事毛孟婆口中抹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