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罷課遭誹謗恐嚇家長反擊

這就是以生果黑金黎賤英馬首是瞻的害港集團的「民主自由」了!到底邊個才是紅衛兵?邊個進行洗腦工程毒害下一代?十八區家教會的家長代表不能代表家長的心聲,反而一件曾於壹淫媒及冥報工作過的「忽然家長代表」陳女士的說話才是「真正民意」?(果真是「民主」只能有一種聲音的「港式民主」!)香港傳媒之墜落已去到無藥可救之地步!諸位於此等無恥媒體機構工作的傳媒「性」工作者,難道真的可以問心無慚唔怕比雷劈嗎?

「德育及國民教育科」推行引起廣泛討論,不過,部分反對者卻「唯『反』獨專」,容不下其他聲音,對支持課程甚至只 是表態不支持罷課的家長代表,無所不用其極打壓,包括將其標籤為「親內地/親政府」,更有人被反對該科的媒體和社會人士「起底」、誹謗,甚至恐嚇「送帛金」等。有家長代表直言感到「好難頂」,亦有家長慨嘆:「香港是自由的社會,為甚麼反對方可以有聲音,但支持者一發聲就會被打壓呢?」

成頂「紅帽」扣落來

17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代表前晚一致表示不支持罷課,他們雖已表明,由於仍未廣泛諮詢聯會成員,強調只是自己意見,但仍遭到部分反對國民教育科的人士無理 抹黑,油尖旺區家教聯會會長李偲嫣為其中之一。她雖然反對教協的罷課方案,但連日來已表態指當局課程指引仍有不足,亦認同個別有疑慮家長可提出「罷堂」, 惟仍遭反對該科的媒體抹黑,因其為九龍社團聯會屬下婦女事務委員會成員標籤為「紅色背景」,她昨接受電台訪問時直言感到「好難頂,成頂『紅色』帽屈上去。」

李偲嫣認為有關說法荒謬,她於委員會的工作主要為籌辦家長、婦女及街坊活動,並無涉政治。她又無奈指,明白國民教育科已演變得很政治化,但她一直以個人 身份參加不同的義務工作,所抱持的心態是以服務大眾為本,絕無所謂「紅色背景」,也非報道所指政府栽培多年的建制架構成員,對該報道感到遺憾。

有人揚言「送帛金」

元朗區家教聯會會長何瑞眉也指,自從她以個人身份表達支持國民教育科後,即遭到不少打壓及滋擾,更甚至有人揚言要給她「送帛金」,極具恐嚇意味。她又不 滿外界將反罷課的各區家教聯會標籤為「政府自己人」:「為甚麼大家不可以平心靜氣去看這件事,到底是誰偏頗呢?為甚麼反對者可以有聲音,但支持者一發聲就 會被打壓呢?究竟是誰在洗腦呢?」她又強調,香港是自由社會,但某些人在這件事不容許多元聲音,多種打壓行為已令部分支持國民教育科的人變得不敢發聲。

任職機構被「殃及」

何瑞眉又表示,自己雖然支持國民教育科,但絕非幫政府,「開會時我也甚少發言,更不是甚麼核心人物。」昨日反對媒體的針對矛頭,更進一步指向她任職的 「優越理想教育中心」,於報道指中心為「國情教育公司」。她昨強調,中心涉及不同範疇的社區教育服務,對風波殃及公司同事感到很無奈。

事實上,昨有優越教育中心的員工在社交網站批評有關報道斷章取義,指中心主要做學生功課輔導,並提供新高中其他學習經歷(OLE)服務,當中分為5大部分,「德育及公民教育」只為其中之一,但報道只提及中心辦「升旗隊」,對此感氣憤。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