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轉載:係香港邊個先係洗腦教育之推手

洗腦教育由來已久, 香港一向都有, 我從四歲開學到完成整個教育, 都有人在我耳邊說我生出來就有罪, 二千年前有個猶太巫師的血洗清我的罪, 港英政府將教育資源全集中在這批洗腦教育的人手裏, 用公帑向學生從小洗腦, 我們的父母當年沒有反對, 我小時也沒有反對, 因為我的父母沒有視我為豬, 我也沒有視自己為豬, 我知我有獨立思考, 我到今日沒有因而崇拜二千年前的那個猶太巫師, 仍然敬天祭祖學儒釋道。今天在新聞見到家長關注組將三四歲大小朋友推在前台要小朋友大聲說不, 這群怪獸家長不單止將自己的小朋友視為完全不懂獨立思考的豬, 還將他們視作抗爭工具, 叫完全不懂國民教育為何物的小朋友政治化。今天也看到陳日棍聯署反對, 香港最大的洗腦操作者 是否賊喊捉賊? 而學民思潮的黃之鋒, 自己也是崇拜那個巫師的人, 作為門生除了作政治工具, 有勇氣挑戰阿公?

民主自由是普世價值, 但為民主自由定義為現時西方式的選票制是普世價值, 才是值得討論的焦點, 我說的不是GDP也不單純是經濟問題, 而是從08 年開始, 我們看到西方選票制的崩壞, 現在逐步走向完結。西方選票制加上全球化, 無可避免地出現只有大財團支持才能出選的木偶, 候選人只可能是大財團的ABC木偶給選民選擇, 令選民在有選擇的謊言下自我感覺良好。大財團的控制社會令08年金融危機出現以來所暴露的moral hazard 及voodoo economy, 儘管將大部分低下層財富摧毀, 仍完全沒有受作何制裁, 投資銀行仍然高摃桿賭博獲利, 輸掉時由政府用納稅人金錢埋單。兩黨互摶令福利派必然得勢, 國家債務將整體國家拉向死亡, 未來二十年, 歐洲, 日本, 最後到美國, 都會一個一個被債務拖死, 但政客與選民, 到最後都像餓狼一樣要分配利益, 一個又一個希臘將會出現, 這不是西方選票制的一次起伏或漣漪, 而是完全沒有出路的End Game, 很可能會以戰爭收場, 你只要注意現時每個所謂發達國的負債比率, 政客與財團的短期搶奪, 選民對福利與既有利益的堅持, 你就知道這個制度是否能持續下去。

我沒有立場支持中國政府, 你不必批判我誠實與否, 中國模式從78年改革到現在行之只有三十四年, 在歷史長河來說是難以驗証, 但我看到世上不同國家不少有識之士看到西方大崩壞的必然結果, 會開始認真討論中國模式當中的優劣, 某些元素的可行性, 某些可改善的空間, 而不是像香港自稱民主的法西斯們, 鼠目寸光逢中必罵, 凡看到中國負面新聞就造大誇大。

 

http://zh.wikipedia.org/wiki/陳惜姿

陳惜姿,香港大學文學院學士畢業,香港大學新聞碩士畢業。她任職記者多年,現為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導師,任教中文採訪,亦為中大新傳學院實習刊物《大學線月刊》的採訪顧問。

陳惜姿曾在冥報、壹淫媒任職記者,人物專訪為她的專長,曾訪問數學家丘成桐、金庸、許仕仁等名人。陳惜姿的著作有:《壹流人物》、《區區大事》及《天水圍十二師奶》。現亦在明報副刊專欄「女人心」寫稿。

陳惜姿是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起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網路文章轉載:係香港邊個先係洗腦教育之推手

  1. 中川 says:

    http://www.facebook.com/Scholarism#!/Scholarism
    工X黨李X人搵小朋友著數抽水入立法會.李X人​搵黃之鋒影將相就當自己有工努有份幫”學民思潮(Scholarism)反對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聯盟 ” 請幫小朋友打退李X人. Urgent !!

  2. 中川 says:

    http://www.facebook.com/Scholarism#!/Scholarism
    工X黨李X人搵小朋友著數抽水入立法會.李X人​搵黃之鋒影將相就當自己有工努有份幫”學民思潮(Scholarism)反對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聯盟 ” 請幫小朋友打退李X人. Urgent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