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笑話兩則–嘆傳媒之墮落

毒果與冥報,真係香港報業之恥!不要說傳媒職德操守等等如此高尚,為了取悅老闆及主子,就連基本人格良知通通拋棄。實在叫人難以理解係呢兩間機構工作的文字「性」工作者點可以過到自己個關!?父母供書教學多年,就是為了見到子女大學畢業後加入無恥傳媒機構入邊做一條狗嗎?

賤果的報格、黎賤英的資金來源與及幕後主子是什麼人(國家)乃眾所周知的「秘密」,此傳媒機構出版的垃圾反而不能對市民(特別是下一代)做成太大不良影響。令人憂心的是偽君子岳不群(冥報)是大部份學校及教育機構長期訂閱的報紙之一。也難怪而家D八、九十後大中小學生、無腦新世代長期被受冥報呢類無恥賤媒洗腦,變得有書唔讀有工唔做,終日只懂上街叫嚷「爭取公義」了!

賤果:聯播奧運疑為建制派造勢

冥報:六四天網列惡意網站政府Wi-Fi禁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