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民黨的「言論自由」,只有賤媒造假,不許市民吐真言!

攻民黨以「專業人士」的包裝出埸,但經過多年鐵一般的事實支持,大家都明白牠們的「唯一一招」就是以本身法律專業,係「最後一刻」才發動無恥的黑心官司告政府(更可恨的是只會浪費納稅人既血汗錢),不斷狙擊這樣癱瘓那樣,拖延基建衝擊施政打擊法治不遺餘力(市民會疑慮到底而家是不是「法官治港」?香港法治「人人平等」?可惜現實是假若你是法官大律師或牠們的家屬就「更平等」!)而最為人認知的當以港珠澳大橋官司一役,攻民黨提供「一條龍」式法律支援服務,教唆文盲綜援老婦朱婆婆申請法援司法覆核;與及惹得天怒人怨,直接導致攻民黨亡黨收皮(其實而家早已名存實亡)的外傭居港權官司。雖則攻民黨發出聲明說牠們從沒有參與以上種種無恥官司,可惜就算有崇高的「職業道德」販民傳媒極力配合大打「默契波」作出消息封鎖,所有對攻民黨不利的都隻字不提,也不能阻止市民看清事實!攻民賤黨由始至終、上上下下(與及其餘由同一黑金來源餵養的假民間、偽環保、毒傳媒、神經失常壓力團體等等)對此等官司是如何落力訓身支持。

攻民黨之敗亡,全因該賤黨擺到明不把香港市民放在眼內,心裡只念及黑金主子對自己許下的種種好處。

這是任何一位市民也能睇得出,看得見的事實!

福街黎廣德不打自招承認攻民黨如何「為環保」而想出以環評司法覆核阻撓港珠澳大橋上馬。

為何港珠澳大橋判決令七百萬人受惠


 

致公民黨的公開信

公民黨的港珠澳大橋事件-大家的看法如何

變本加厲的司法覆核誰是幕後黑手

熱烈興祝攻民黨又一次為香港爭取公義

攻民黨大橋官司見「黨格」

梁家傑不支持大量外傭擁有居港權?

多謝攻民黨放生港珠澳橋

公民黨的激進本質是急進港獨

攻民黨賊喊捉賊

攻民黨為香港內地雙非嬰未來外傭兵

大橋官司見攻民黨無恥黨格

大橋延誤代價豈止百五億攻民黨絕不能留

攻民黨重申港珠澳大橋工程延誤與官司與牠們無關

三江五湖洗不清攻民賣港豈能辯

拉布盡頭圖窮匕現癱瘓香港爭取民主

外傭居權案獲准上訴終院

公民黨竟墮落至與長毛爭演鬧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攻民黨功績列表,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