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轉載:一個小市民給親中建制派的心底話

一個小市民給親中建制派的心底話:

一個小市民給親中建制派的心底話:

我很敬愛鄧小平先生,他老人家雖然肉身已死,但偉大的精神將永遠留在我們中國人心中,永遠不死。他深知香港被英國管治150年之久,為了給中港兩地同胞文化上的融合來一個磨合期,他巧妙想出“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這種心包太虛有容乃大的思維模式,聰明得令人讚歎!他聰明之處,在於他懂得變通,有遠見,立場堅定,改革開放,令中國順著時代轉變的洪流前進,與時並進。

鄧小平先生思想開明,有勇有謀,敢於改變創新,穩中求變,帶領中國逐步與國際接軌!鄧小平一句說話可以嚇到英國人在人民大會堂當眾「趴低」。如果香港親中派有鄧小平一半的思維模式,香港絕對不會有今天的局面!

最近香港有支民間壓力團體出現,專門制衡泛民聲音,揭露外國勢力政黨醜陋的一面,此股力量的行動作風,口號,帶出一種新時代,新思維,敢於發言的愛國模式,令香港很多一向沉默的一群已開始不再容忍,紛紛開始發言表態。

你們既然打正旗號親中派,請不要再自欺欺人假裝中立,勇敢一點挺起胸膛為國家護航,不要再沉默,不要再食古不化,不要再懦弱怕事,不要再做牆頭草………如果你們仍然用舊有的思維模式去處理問題,貪生怕死,只會丟盡愛國人士的面子,愛國的人對你們失望,反對派瞧你們不起,變相兩邊不是人,選票只會繼續流失,你們的作風,只會不斷把香港政治生態趨向畸型,把年青人推向泛民對家,因為你們的作風沒有鄧小平的思維,你們仍然在迷霧中,沒有方向感,永遠不能為祖國帶領香港走出困局。

你們的黨是否風水有問題?五行欠火?重回正軌的最好機會現在來臨了,你們缺火,要加點火氣!

如果立法會開會,再有泛民垃圾提起“平反六四”“李旺陽申冤”這些咒語妖言惑眾,你們應該挺身而出,拍台大罵:「你那麼喜歡管大陸的內部事情,如果你們認為要平反要伸冤,請你們拿出勇氣,親自到北京上訪!不要繼續做政治騷!這裡是香港立法會!應該處理香港人的事!香港仍然有許多民生問題需要討論解決!請停止吵鬧!管好自己!香港人管香港事!請入民生正題!不要浪費公帑和時間!」

如果有建制派議員能夠勇敢講出以上說話,泛民必定當頭棒喝,震懾對家!我肯定震驚四座,得到大部分香港人的支持掌聲,成為香港真英雄!我敢以人格保證!

 

編按:收取美國佬、台灣佬政治獻金,生果黑金代理人黎賤英的美鈔的販民政棍及賤媒當然是遺害香港之首惡。但與此同時,並不代表那堆或明或暗的「愛國份子」都是好東西!總括而言,呢班人的最大問題是-廢!看看今天被販民賤媒炒作到上天的「國民教育教材」的新聞。國民教育本是好事,但落到這批愛國人士手上,就永遠好事變壞事!(難道牠們會照教材內容教自己的子女嗎?)

香港前有黑金代理人黎賤英為首統戰的政棍、文妓訟棍、無恥媒體及學術界敗類組成的一個勢力龐大的賣港集團;後有以前特首曾先生為代表的高級官員及傳統左派人士當中不乏從未真正關心過香港、無能呃飯食之輩,任由訟棍暴氓放肆而一默如雷,只求保住自己份工的「打咭工人」。愛港力成員亦正因眼見香港環境已惡劣至此,才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盡一點力希望撥亂反正、喚醒香港市民的理性及良知,不讓香港就此沉淪下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