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人政見,怕你唔識笑.

廢人見得多,甘垃圾既肺話都嗡得出,牠以為香港地底有石油金礦取之不盡嗎?而且這保證每月派錢(比申請綜援更方便),意圖極之明顯係為九月立法會選舉舖路,赤裸裸以荒謬的承諾去行賄一班無腦無業廢青。帶出一個信息:「你根本不用工作,有我(流氓力)幫你去搶其他人既錢。」

叫政府無底洞式派錢就叫扶貧?解決貧富懸殊問題?劉生係先天智障,還是近排玩女玩到SHORT左?其實以社團連、流氓力等擺到明是「民革」份子,以破壞為手段兼目的,又何用扮鬼扮馬諗出一些如此聰明的「解決民生問題方案」出來呢!要侮辱香港市民智力都要有個底線吧!

 

以負入息稅解決香港貧窮問題」於《賤果日報》刊登。

近日不少資深社會福利界人士都不約而同地倡議,香港政府應該研究設立負入息稅的制度,以解決香港嚴重的貧富懸殊問題。負入息稅能夠保障社會基本公義,使每個人都有合理的生活水平,筆者希望社會各界對這個制度能細心討論,令這個有效的財富再分配政策能夠在香港實施,從根本解決香港的貧窮問題。

負入息稅( Negative Income Tax)的概念很簡單,以下的例子足以說明。假如政府設定負入息稅率為百分之十五,以月入三萬元為納稅標準,當你月入沒有三萬元的話,你不但不用交稅,政府會反給你差額的百分之十五。假設你現在月入一萬元,你與納稅標準三萬元相差二萬元,政府因而退給你二萬元的百分之十五,即三千元。於是你的實質收入便變成一萬三千元。假如你因失業而完全沒有收入,政府便會給你三萬元的百分之十五,即四千五百元。

其實負入息稅是一種低收入的津貼,但這和綜援不同,因為當中減少了很多繁瑣的官僚程序,例如入息審查。稅局只需簡單看個人收入及家庭狀況,就能將各種不同形式的福利(如子女免稅額、單親家庭免稅額),透過簡單的算術,併入一條方程式,化為單一的現金津貼。而且負入息稅同時亦減輕了社會福利署繁複的批核工作,令社工可以集中資源去輔導和協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

低收入綜援常為人詬病,是由於死板的收入標準,會出現願意工作的市民收入反比申請綜援者為低的情況。負入息稅則沒有這個問題。這制度鼓勵人多勞多得,努力工作賺取的收入越多,實際的收入亦會相應增多。舉個例,假如工作收入只有五千元,加上得到差額二萬五千元的百分之十五,即三千七百五十元,總收入為八千七百五十元。相反,如果選擇不工作,就只有四千五百元的津貼退款。努力工作賺取的收入歸個人擁有,這會令人更願意努力工作。

負入息稅可以解決大部份貧窮問題,令每個人也有最起碼的收入,而且更有尊嚴地生活。實施負入息稅後,甚至連最低工資的存廢也可再檢討。當每個人都有合理的生活水平,其實是會令社會經濟動力大增的。

香港大概有一百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下,這一百萬人中,大部份每人只欠二至三千元就可以有一個合理的生活水平。政府每年大概只需四百億元左右便可解決這貧窮問題,只要政府不做一些大白象工程,再加上省回的行政費用,以現時政府的豐厚儲備,是絕對可以承擔的。是的,只需用四百億元,就可以令所有窮人都有合理的生活水平,真正的解決貧窮問題。香港政府是時候做點實事了。

流氓民力量主席劉嘉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廢人政見,怕你唔識笑.

  1. sten says:

    只有一方法/就是不能讓公民黨及人民力量的人再進立法會,我記得梁家傑在電視上說愛港力的人只是一班污合之眾,就讓我們這班污合之眾在九月立法會選舉中踢他出局,希望愛港力選區議會時一樣,合力用愛護香港的力量,提醒香港人不要投票給公民黨。

    • chkp says:

      比起六四卓人的「全民種(退休)金」,流氓先生(即燒賤完先生)的建議可是有身分證就每月派三幾千!有數得計,當佢一百萬人每月派三千,香港就算真係有石油都唔夠派呢!

      而牠們的目的除左「公然買票」之外(更可惡的是用納稅人的錢!),恐怕只有存心想香港早日崩潰吧!

  2. 中川 says:

    唔好忘記雙非孕婦,數字只少了少少但仍然有好多沖門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