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傭居權案獲准上訴終院

踏入五、六月小市民天天被迫四方八面接受由賤果冥報、傷台TBB等民主媒體機器的洗腦言論及傳教文宣所轟炸,可能大家早已變得麻木甚至選擇把賤媒的「港聞版」跳過不閱。不過對全港七百萬市民影響深遠的外傭居權案已獲准上訴終院(賤果只會說「影響全港逾28萬外傭工」)。呢個由攻民黨幕前一手包辦(一如港珠澳大橋司法覆核案)送給全港市民的「核心禮物」,人口炸彈仍未切底解除!只嘆香港一天有黎賤英以美金作餌,就肯定源源不絕有攻民黨、社氓連人氓力,鐘停妖、陳日棍、方安心、陳云等等等「社會良心」前仆後繼「為民請命」!

賤果:外傭居權案獲准上訴終院

影響全港逾28萬外傭工能否享有永久居留的居權案,上訴庭指外傭來港打工受嚴格限制,不符合《基本法》所指的「通常居港」,政府反勝一仗。由於案件涉及重大廣泛及關乎公眾的重要性,上訴庭昨准許外傭一方上訴至終審法院,以釐清《入境條例》中訂明外傭不算通常居港,是否違反《基本法》。

提出上訴的兩名外傭包括 Vallejos Evangeline Banao及 Domingo Daniel L。
高等法院去年裁定限制外傭申請居港權的規定違憲,指外傭自願來港工作,可享自己的生活方式,應視作通常居港,政府不可以利用入境管制措施及本地法例,損害合資格人士取得居港權。政府今年3月獲判上訴得直。
案件編號: CACV204、261/1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