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出錢請MK?示威也玩無間道?

賤果記者卧底直擊臨記收$300扮示威

由五丑公投、流氓V煞衝擊科學館反遞補機制公眾論壇,到現在進行當中立法會三賤拉布的鬧劇,市民到底有幾支持呢幾件把口只識叫民主自由等口號,實則一心為主子黎賤英做事,以破壞香港出賣市民為己任的政棍,大家心中有數。眾怒難犯,世上沒有任何政權或政黨可以於太平盛世打著「破壞社會、出賣市民」的旗幟而贏得民心。任毒果日月傷台等賤媒日夜洗腦,也不可能令市民喪失基本思考能力!(最佳的例子莫如去年的攻民黨賣港真面目曝光,任香港一眾平面及電子毒媒全方位護航、洗腦、消息封鎖、指鹿為馬….法寶盡出為攻民黨抹金,也不能改變民心已失的事實,區選大敗的命運!)害香港集團眼見販民政棍的支持度大插,只剩下廢青刁民死心塌地支持,無錯可以贏了媒體關注(再無聊的示威也可以召喚到一千幾百隻小畜牲上街),但要係民主選舉中勝出,就再口硬也知回天乏力了!

要知害港集團從不缺「人才」及「錢財」。要人有人,要錢有錢;黑金黑漢要幾多有幾多!不知是出於黎賤英還是燒賤完的腦袋想出插贓的「絕計」,廢物利用那些同社氓連人氓力主事人有著千絲萬縷關係的黑社會,星期三立會拉布戰場外忽然從天而降多了一批自稱是「反拉布」的MK仔。往日只會見呢種廢青類生物出現於販民的遊行示威「人」群當中,經典如去年九月過百黑漢,一批蒙面V煞賤青衝擊反遞補機制公眾論壇。今天此等廢青、黑漢等忽然走上街支持政府,大家定會懷疑牠們是否去錯地方,應該走去舉起「支持民主,拉布到七一」的旗幟才是!而呢批樣相奇特、與其餘反拉布市民格格不入的社會渣滓卻非常「敬業樂業」。係導演一聲令下,一埋位就主動挑起爭執,結果其中一畜因出手打人而被捕。事件令到一直支持社氓人氓三賤拉布,被受市民唾棄,處於弱勢挨打的販民賤媒,手中忽然又多了一張「好牌」可以咬住唔放了!

可惜天網恢恢,有圖有真相,話甘快MK賤青已被「人肉搜尋」起了底!任賤果記者如何妙筆生花,但擺在眼前的事實係MK賤青往日是社氓連忠心FANS,今天為了幾百塊忽然走去「反拉布」!

到底呢批「演技出眾」的職業示威者係由邊個出錢請返來?牠們收了多少「安家費」才肯上鏡甚至出手打人惹上官非?示威群眾當中除了賤果記者還有幾多隻廢青是「卧底」呢?答案,實在呼之欲出了!

去年愛港力反攻民黨大遊行,混入遊行隊伍中生事的賤果「卧底」!

愛護香港力量多謝所有今天出席遊行的市民(及警方)!

最後, 所有出席遊行的市民可能會對於大部份香港的無恥傳媒既選擇性報導(「新聞自由」原來是指牠們有「創作新聞的自由」, 選擇只報導有利飯民鼠派新聞的「自由」), 與及最作為記者的「職業道德」感到失望.(新聞工作者竟然不是報導新聞而是「製造新聞」! 自己第一個走上前線攪事, 比市民喊倒彩逃之夭夭! 真要為牠的父母感到難過!!) 無錯! 正如攻民黨一向假仁假義以假面具示人, 實則做盡一切無恥害港的勾當, 香港無恥傳媒同樣一如攻民黨早已爛到入肉! 我們不用因為無恥傳媒的不報, 虛報, 亂報而感到憤怒! 我們可以選票懲罰攻民黨及公共專業聯盟,(班賤人知道攻民黨個名臭如狗屎,所以以另一影子團體名字參選!) 呼籲所有親友同事響應, 同時亦可以實際行動抗議無恥傳媒! 向那些莫視市民知情權, 只為服務幕後老闆而講假話作鬼故, 為出賣香港的攻民黨搽脂抹粉的毒媒體 SAY NO! 並且呼籲身邊人擺買, 擺看, 擺聽那些垃圾節目及報紙!!!

當愛港力發言人及數以千計遊行隊伍係終點發言時,為什麼在場有數以十計的傳媒朋友,唯獨圖中的賤果記者會忽然被市民指罵呢?牠到底做了什麼?講了什麼?主人既ORDER係叫牠探訪新聞,還是「製造新聞」呢?

有圖有真相,有片無得賴!
本會義工把賤果記者生事,澈起公憤的過程全程記錄!(記協的麥女士啊! 片中的賤青就是你們記者操守的好榜樣嗎?)

賤果記者被拍下生事過程! 賤果集團有幾賤?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邊個出錢請MK?示威也玩無間道?

  1. 社民連正傻仔 says:

    水果報真係不知所謂,出錢出力去做新聞!
    正常人見到呢班MK打靶仔個死人LOOK,唔使錢都唔會搵牠們做臨記啦!
    砌生豬肉都唔好甘求其,砌得甘明顯,MK仔交D戲又假,難為有D無腦市民仲信水果報!

    • chkp says:

      看看這單「毒家新聞」的始作俑者賤果日報對事件不了了之,完全沒有食住上作出後續創作,便知坊間對賤果黎今次的「頭版新聞創作」的反應是如何好!! (黎智英係賤格,但不是愚蠢.) 除卻那些高登廢青攬住當打機之寶外,明白人一看就看穿是什麼的一回事! 簡而言之,又踩了屎! (對於一淫媒新聞創作集團來說也不是第一次呢! 陳健康,中港貨櫃車被共產黨安裝了「遙距窺聽器」…)

  2. 社民連正傻仔 says:

    fb現聘人反拉布帖

    一名叫「野比牙軒」的青年於facebook上貼出「有無人等錢洗,聽日晏就有Job」的消息,有人詢問:「又反拉布?」,青年回應「係」。該青年的個人版面上亦張貼了其朋友於早前反拉布集會上被傳媒攝入鏡頭的截圖。

    至於被捲入「請人示威疑雲」的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昨日否認該批「受薪示威者」與民建聯有關,亦不知道他們所屬的組織。他強調民建聯不會支薪聘請示威者,亦沒有資源和需要去這樣做。

    該黨副主席劉江華亦表示絕無其事,對於民建聯被傳出錢請人反拉布,他指反拉布示威有組織、有計劃,是對建制派含沙射影、插贓嫁禍,但他拒絕猜測「插贓者」的動機或是否與泛民派有關。他呼籲市民在臨近選舉期間要警惕,又形容現時情况「凶險」,陸續會有「古靈精怪的事發生」。

    有建制派表示,有消息指是另有人聘請金毛當示威者,企圖嫁禍建制派,「你看當日我們有沒有人出來和他們一起呀?大家都知道唔妥」,但他承認並無證據證實有關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