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民天堂-香港勝在有民主黨

飯民生果集團真的是從不放棄半個可以破壞香港民生福利、社會安寧的機會。(最叻就是慷港人之慨去成全牠們口中的「公義」!記著連牠們的主子英美等國也不會如此厚待那些所謂「難民」及外勞外傭呢!!)到底今時今日仍然支持牠們的會是什麼人?毛都未出齊的無腦大學生?雙失三失社會失敗者?社氓連人渣力等黑底無業漢?一事無成滿腹牢騷的刁民廢人?

為了香港好,向飯民SAY NO!

民主黨濫撐人權惹禍假難民急升10倍搞亂香港

曾困擾香港多年的越南船民問題,相信不少市民仍記憶猶新,孰料本港近年竟再次變相成為「收容港」,接下一批又一批聲稱尋求政治庇護的南亞及非洲人。

本刊調查發現,目前等候港府審核的滯港「難民」,在過去五年暴升十倍至逾六千人,他們不單可在港自由生活,更從抵埗一刻起已獲得法律及經濟援助,以致每年花掉近十億元公帑。但諷刺的是,由○四年至今僅一人獲確認是真正難民,其餘絕大部分是博懵來港淘金。

香港之所以被大批假難民攻陷,原因之一是有民主派議員盲從力撐他們,迫使港府提供最優厚的人道援助,惹來更多假難民湧港,並以種種藉口「賴死唔走」,部分人更為非作歹,嚴重影響市民生活。

本刊深入直擊多處假難民聚集地,揭開他們公然聚賭、賣淫、做黑工,甚至毆鬥打劫的實況。

深夜的灣仔駱克道,近年湧現一批身材高大、打扮性感的黑皮膚妓女,不停在街頭及酒吧兜搭外籍遊客,收取數百至三千元不等的肉金。記者早前直擊她們的獵客過程,其中一名穿低胸吊帶裙的「黑流鶯」,更在短短一個多小時內連接三客。

除灣仔紅燈區外,尖沙咀重慶大廈及附近一帶酒吧,也成為「黑流鶯」出沒熱點,對居民及商戶造成不少滋擾,有人更憂慮她們會散播性病、甚至世紀絕症。

一名酒吧侍應透露:「這些黑皮膚妓女很『進取』,只要嫖客畀得起錢,無論玩一王兩后,又或性虐待都得,故有傳她們當中有的患有愛滋病,才會如此濫做。」

據悉,這些「黑流鶯」主要來自南亞及非洲,很多都是以申請「難民資格」或「酷刑聲請」作掩飾,從入境處取得俗稱「行街紙」的擔保書後,利用合法留港等候審核期間,從事不法活動。

酷刑聲請申請設期限冀盡快立法

本港酷刑聲請累積個案六千多宗,其中以印傭為主的外傭申請數目仍高企,為避免申請人採拖字訣留港,政府盼今個立法年度內完成修例,確立酷刑聲請審核機制法定處理程序及時間表,規限申請人提出申請酷刑聲請後廿八日內,須遞交申請表,並須持合理理由方可缺席會面,否則列為審批因素,料日後每宗申請加快在四至六個月內審畢。

政府○九年底成功修例,不准持「行街紙」人士留港期間工作後,消息指入境處接獲多涉南亞裔人士的酷刑聲請個案,由高峰期每月逾二百宗,減至近期約兩位數,月均維持不足百宗,但外傭申請人在去年初段爆升後,仍在該水平整固,而以印傭佔多數,她們被炒或不獲續聘後,若未能在兩周內找到新工作須回鄉,故提出酷刑聲請,延期留港;菲傭申請者則不多,部分因已在港結識男伴,想長期留港,便可提出申請。

為拖延留港時間,消息指不少申請人提出酷刑聲請後,遲遲不遞交申請表,或在入境處職員約見時,藉口不現身,「第一次不出現說生病,下次更不見蹤影」,部分個案拖足幾年時間。

當局去年已向立法會提交《2011年入境(修訂)條例草案》,就酷刑聲請審核機制訂立法例,建議限制有關人士提出申請後,必須在廿八日內遞交申請表,他們可覓律師協助,當局會支付律師費用;及當入境處職員提出會見時,申請人須持合理理由才可缺席,否則記錄在案,列入審批因素等。

消息相信,修例後每宗申請可加快在四至六個月內審畢,但估計仍需幾年時間才能全面清理累積個案。去年入境處收到一千四百三十二宗酷刑聲請個案,較前年減兩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