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遞補機制論壇事件再多一孽種被捕

天大喜訊!天大喜訊!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葉政淳呢條V煞面具打靶仔著草多月最後咪又係要落網被捕。暴力衝突中主謀之一長毛賤狗只用把口沒有動手也被判監兩個月,而行凶主犯孽種睇怕無一年半載市民都唔會收貨。

去年遞補機制論壇事件再多一人被捕

去年九月在尖沙咀科學館,舉行的遞補機制論壇,警方再拘捕多一名男子,指他涉嫌襲擊他人。被捕的是二十九歲的葉政淳,已獲淮保釋,下月中向警方報到,案件交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亦因為衝擊同一個替補機制論壇,早前裁定刑毀及擾亂公眾秩序罪名成立,判監兩個月,獲准保釋等候上訴,同案另外四人,包括兩名中大及嶺大的學生,判監三星期。

「V煞男」着草 匿藏逾月避追捕

早前社民連及一批激進人士衝入科學館諮詢會踩場,帶頭的「V煞男」兇神惡煞叉住職員條頸,暴行在傳媒鏡頭前無所遁形,但事後警方拘捕數人(包括長毛),這名「V煞男」卻不在被拉之列。究竟警方為何不動手?條友又去咗邊?

一位知情人士向本刊透露,警方其實已查到戴V煞面具的暴徒是誰,但他可能知道身份已暴露,隨時會被拉入冊,所以一直「着草」潛匿,好可能藏身於某處隱蔽地方,所以差人至今未找到佢老哥下落。據警方調查所得,V煞男並冇「潛逃」返內地,應該躲在香港,故緝捕工作仍然繼續。

當日V煞男戴上面具遮面,又笠上斗篷,不過仍露出部分體形特徵,而網上八卦友經「人肉搜查」後,找出一個可疑人物,就是上過網上電台接受訪問的社運常客葉政淳。自從踩場事件引起全城熱罵後,他已將facebook及Twitter上之留言及大頭相剷走,亦在江湖銷聲匿迹,相信是暫時隱形以避鋒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