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外佣權益組織將到聯合國上訴

外傭團體真係唔識分莊閒!打官司既野自有攻民黨一手安排,使你班文盲去操心嗎?係香港有大律師公會、有攻民黨唔求,走去搵聯合國!?敗訴的話不如下次去搵火星人幫你地啦!

香港外佣權益組織將到聯合國上訴

香港高等法院上訴庭裁決外佣在居港權上訴案中敗訴後,外佣權益組織說,將向聯合國和國際勞工組織上訴。

香港高院上訴法庭的三名法官星期三(28日)一致裁決,香港政府在外佣居港權上訴案中獲勝,外佣不能獲取申請居留香港的權利。
相關内容

在法庭宣佈裁決後,代表外佣權益的亞洲移民協調組織(Asian Migrant Coordinating Body)發言人、印尼女工萊斯塔莉對裁決表示失望。

她在接受BBC採訪時表示,將奮爭到底,把此案告到聯合國和國際勞工組織。

她說,原來都預期法庭會站在外佣一邊,取消對外籍家庭佣工的歧視性做法,但現在看來法庭是站在排斥外佣的港府一邊,所以不能接受這樣不公平的待遇。

她還指責上訴法庭的裁決等於是在讓歧視外佣的做法合法化。

2011年9月,香港高等法院裁定,入境條例中不將外佣居港定為通常居港期,違反了基本法第24條。

這就意味著居港滿七年的外佣可以申請居港權,所以港府隨即提出上訴,並在星期三勝訴。

有香港立法會議員表示,這個判決明確了外佣來港只是提供專項雇佣服務,不享有居港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