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一屆特首順利產生

係社會分裂、傳媒歸邊(不惜放棄基業把多年來的「公信力」也押上去),在風雨飄搖背景底下。加上生果飯民害港集團當然不會放過從中漁利的機會,指示旗下飼養的民調鐘來一個「學術研究」、出動廢青部隊上街叫囂,妄圖又自製議題攪亂香港。可幸今天新一屆特首仍能順利產生。本會在此預祝香港明天會更好。

(何加白票的數目只得百多票,比何的提名票還少!看來飯民選痿也不是個個肯乘乘聽主子的話要令到選舉「流選」。或者當中也有人良知未泯,對肥佬黎的指示陽奉陰違呢!)

香港最前線:熱烈祝賀 梁挀英當選

香港最前線:遠離炒作,深思特首戰過程中的細節--「民主」的白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