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青亂港社會不安,社民暴行絕不姑息.

上年9月1日長毛梁國雄伙同大批無恥面具賤青、無業黑漢於眾目睽睽下使用暴力強行衝入科學館會埸,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不止目無法紀嚴重破壞香港社會安寧,更給予年青人(或不論年齡的腦殘刁民)一個極差的示範。原來只要高叫「民主」,就可以「理直氣壯」去殺人放火、見人打人、見門撞門了!

長毛賤狗不斷於法院上「玩拉布」也逃避不了牠的必需面對的死期。經過多個月的審訊,浪費不知幾許納稅人既錢。今天,長毛賤狗及牠的「戰友」終於要面對法律制裁,同時給香港來一個撥亂反正的良機。本會強烈要求法院重判長毛賤狗、V煞賤青等畜牲,以收殺一警百之效,同時以正社會歪風。

假若法院一而再姑息呢類自稱「民主」的無恥刁民、目無法紀的暴民之惡行,只會令市民大眾對香港的司法系統產生極度不滿及懷疑。試問「法治」若連維持社會治安、保障市民人身安全財產利益如此基本的要求也辦不到,反而只會傾向某些政治團體、某類特權人士(例如是某某大法官的親戚),任那些法律精英法律學者終日叫著所謂「司法獨立」的口號,不嫌太過禮義廉嗎!?

鄧甘滿-不容公眾秩序受擾亂

滋事者屢衝擊警防

本港去年共有六千八百多宗公眾集會、遊行示威活動,為歷年新高,近年有見民怨升溫,示威手法又層出不窮,由衝擊警察防綫、危立危坐、暴力推撞,激進至佔據馬路,動輒癱瘓交通,令公眾大受影響。

梁國雄等衝擊替補機制論壇罪成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等五人,去年衝擊科學館替補機制諮詢會場,被控擾亂公眾秩序,罪名成立,明日判刑。

數十名示威者去年九月撞開科學館演講廳大門,衝入替補機制諮詢論壇叫囂。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要由保安護送離場,而梁國雄等五名示威者其後被警方拘捕。

其中梁國雄被控刑事毀壞,裁判官指他用身體撞門屬暴力衝擊,很大機會弄毀;又指他欲行使基本權利並非衝擊的合理辯解,只是擾亂秩序。

裁判官表示,梁國雄與另外四名被告行為討厭,令諮詢會中斷,局長林瑞麟離場非驚弓之鳥及過分敏感,加上當時示威者情緒高漲,在場人士有理由擔心人身安全。裁判官指出示威權利不應影響其他人,認為各被告存心破壞秩序,裁定全部被告擾亂公眾秩序成立,梁國雄另外兩項刑事毀壞罪亦成立。

被告黃洋達認為,裁判官並無考慮事件背景,他們只想揭破假諮詢,盡公民的最重要責任。

辯方求情時稱,他們並非有意破壞及預先計劃衝入會場,只欲表達意見。裁判官指,需考慮求情理由,押後至周二判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