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學生會用30萬登廣告,誰在香港攪黑金政治?

特首選舉早已淪落到有甘黑暗得甘黑暗,你想不到甘無恥都有人赤裸裸做出來之境地。傳媒老闆、政商界人士一早靠邊站買定離手投注自己心目中的冠軍人馬,這是盲的香港人也看出來。但想不到連大學生也急於參與呢埸獻媚認主的遊戲,爭相加入做「選舉團」打手路人甲之列。大學生是怕「學位八萬五」阿豬阿狗也可以讀大學,畢業之後難搵工嗎?其實只要留心時事都會看得出大學生有書唔好好地去讀,反而走去全職「從政」已不是新鮮事。(最出名的莫過於連港大校長都被牠一手批鬥至落荒而逃的港大大話仔李成康呢位風頭人物!)

可惜大學生就是大學生,小朋友即係小朋友;要牠們「幫手」往往只會愈幫愈忙。或者事情之真相只是一班急於出位的傻仔被幕後人睇中(貪牠們夠蠢!),可加以利用作借刀殺人的棋子及棄卒。其實由大學生掛名的政治組織(尤其是學聯港大學生會)的「公信力」早已同社盲連人渣力等廢青集團睇齊,牠們難道以為自己真的有一個「民主金身」、「道德光環」,行出來講句野都會大聲D嗎?

不過,只以三十萬買到等同七、八十萬(或以上)價值的廣告版位,港大同學的「討價能力」認真非同小可!日後出來社會工作必然非常搶手呢!!



富貴學生會

然而,不單止做民調,香港大學學生會在周一,起碼在全港八張報章登全版廣告,令不少市民嘩然。一版全版廣告所費不菲,如果三萬元一版,那八版就要二十四萬元,如果五萬元一版,那就是四十萬元,一個學生會,又何來這個財力?

學生會是非牟利組織,有既定的規章,這套規章規定了學生會的工作性質,開支的用途、性質以及程序。學生會可以就一些跟其組織規章容許的事情發表意見,特首選舉是全港大事,學生會當然可以關注,但發表意見就應該有一個諮詢和決策的程序,以符合其代表性。

再說,就算發表意見,一般學生只會寫寫大字報,如果想走出校園,眾所周知,也可以去信報紙的評論版,發表一下評論文章,若然再想全面一點,還可以搞個記者會,發表一封公開信,但用上幾十萬去賣廣告,則不是絕後,也是空前。

就算一些大企業、上市公司,要發重要聲明,賣全版廣告也是最後一招,且很少用到八大媒體通發。幾十萬元的支出,就算是上市公司,也是大數目的開支,要勞動管理層多個要員簽名,甚至開會作實,一個由學生哥組成的學生會,收入靠每位同學交的學生會費,一炮幾十萬拿去賣政治廣告,真是富貴到令人難以置信!

指學生會廣告異常-港大生校友促交代

據悉,昨日多名港大學生和校友不滿聲明的立場偏頗,動用大筆學生會儲備前無作充分諮詢,現正醞釀聯署,要求學生會詳細交代。

港大學生報《學苑》總編輯謝智浩表示,周日曾想列席財委會會議了解撥款,卻被財委會拒絕。他批評,事件中學生會行事過於倉卒,而且涉及巨款,加上學生都關心特首選舉,與一般聲明不同,有必要事先諮詢校內意見。

前學生會長質疑有政治目的

2008 年港大學生會會長郭永健表示,學生會以往極少就社會議題自費刊登聲明,通常只會向傳媒發出立場書,或由學生發起聯署,認為今次事件「非比尋常」。他又稱, 聲明內容與過去一些被指親中的前港大學生會長言論如出一轍,質疑學生會內有人濫權,利用學生會作平台斥巨資刊登聲明,以達政治目的。

港大學生會用30萬登廣告

陳冠康-力承擔法律責任

傻仔!幕後人就是貪你賤命一條不名一文,唔會有人惹麻煩上身比人話「人蝦細比屎餵」走去出律師信告你。不要再自命民主先鋒吧!係人都知道你們只是被利用擺上台的玩具小犬。

香港最前線: 香港學生組織 嚴重被滲透 李成康鬥徐立之 是「給香港的下馬威」

如此例子,多不勝數!於是,學生會到底被何種政治勢力滲透,早已不言而喻。說白了,學生會被中共滲透是假,被這群學生政客壟斷騎劫、打壓異見是真!《賤果日報》謬文中「捉鬼」之說,正是這些學生政客黨同伐異的不打自招。

「政治獻媚」非新事

筆者對於這些昔日的學運朋友所作所為雖不敢苟同,卻甚為同情。皆因牠們一邊聲嘶力竭喊民主,一邊心狠手辣壓異見,人格分裂的背後,是演戲出位、爭取曝光,向背後政治大佬取悅獻媚,以圖一己的政治前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