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821反對外傭居港權遊行餘波

上年8月21日愛港力首次發起反對外傭居港權遊行,除了有大批市民出席響應之外,期間更吸引了一批不請自來的無業賤青及讀屎片廢青(中文大學出了一批叫「左翼21」的垃圾)到場生事。牠們除卻非法集會,以極其無恥的手段企圖阻止本會的遊行活動,嚴重侵犯市民行使公民權(「民主」人渣一貫的邏輯,只有牠們才有權去定義什麼才是民主自由,別人的權利係牠們的「大義」前通通要靠邊站)之外,呢批未來社會渣滓當然少不了參與各種破壞法紀之勾當。經過多月來的搜證,警方會於短期內把生事賤青的個案(多達20條小畜牲)轉介到律政署。相信這是繼長毛V煞等社民連黑漢暴徒被判入獄(下星期一法院會宣判,而牠們入罪的機會高唱入雲!)後,另一令市民大眾鼓舞的「政治審判」了!

抗議反外傭爭取居港權5青年被控非法集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愛港力新聞,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821反對外傭居港權遊行餘波

  1. 社民連正傻仔 says:

    成班友仔個個都生到一副甩皮甩骨相,係現實中一定受盡歧視朋友都唔多一個. 難怪班廢青有書唔好好去讀,無工做都唔去搵份工,只識得去上街學人”爭取民主”自我感覺良好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