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未收受私人利益 議員披露曾上遊艇

指未收受私人利益 議員披露曾上遊艇

支持廉潔政治 要求公民黨民主黨交待獻金「傳聞」

編按:一貫的香港飯民真理戰士既邏輯,對別人就追打喊殺,自己友做出同樣的事就完全沒有問題。正所謂「泥水佬開門口 過得自己過得人」,牠們一邊搶佔道德高地去批判別人(即係抽水);另一邊廂卻無視自己友也正正有同樣的「道德缺失」。這種只供自己友通過(狗門口)的雙重標準(別人就官商勾結,自己就「一般社交活動」),實在叫人鄙視!

曾特首有否平租東海花園

編按:無恥傳媒不止沒有做好本份為市民監察社會,反而一直以權謀私,只懂「打份工」為老闆的利益服務(主子叫牠們寫什麼就寫什麼)。向社會散播一種反智歪風,每每以砌生豬肉式、未審先判去「公審」主子眼中的敵人,達到其齷齪的政治目的!(與及動輒以旗下傳媒機器煽動無知糞青上街去「圍」這個反那個),難怪無恥傳媒的公信力每下愈況,不論ABCDE版,版版都只是「娛樂版」,這全都是自取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