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傭居港權案的上訴法官押後宣判

外傭居港權案的上訴法官押後宣判

外傭居權代表律師指法庭不應考慮判決對社會影響

大狀彭力克 逐點駁李志喜

攻民黨無視惡果 要法庭予外傭居權

李志喜:法庭獨享基本法詮釋權

編按:中國政府及香港人幾時授權小圈子法律棍成為統治香港、市民不能有半點質疑的唯一宇宙真理、皇權暴君?(參考: 藐視論捱批余若薇死撐 )

賤果:攻民黨為立會選舉作準備

編按:只要是攻民黨,香港人就會對牠們「說不!」。攻民黨自知一眾「老鬼」已經一隻二隻變成人民公敵過街老鼠,但搵條「鬼佬」上陣亦改變不了民心所向,決要攻民黨無得留低既事實!攻民黨與其花招多多只懂務虛,倒不如重新撿視政黨路線。到底是向「生果金」主子獻媚,不斷包攬無恥惡意訴訟,殘害市民的專業法律(賣港)團體;還是做政治戲子(騙子),毫無實績從未為市民服務,只管鑽空子假仁假義空口白話呃議席?兩者是魚與熊掌,豈能兼得!

網民插爆攻民黨假仁假義貓哭老鼠

編按:魚老味自以為聰明絕頂(當正市民都係傻仔高登仔),以「攻民黨未成立」的狗屁歪理作為掩飾攻民黨早係回歸之始已積極參與多宗害港官司的事實。係法庭或者work(因為班狗官都是用屎忽思考,只會同你玩每粒字的字面解釋是什麼去判案),但係法庭以外,只要略有常識及基礎思考能力的人都會對魚老味嗤之以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