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傭居港權案再審,密切留意攻民黨最新動作。

攻民黨以梁家賤為首的衣冠禽獸近日竟然厚顏無恥學人上街攪簽名反「雙非」,結果不是落得人來人往但無人理會,就是比市民掃場攪到要逃之夭夭落荒而逃!眾所周知由攻民黨一手包辦的害港官司-外傭居港權司法覆核今天再次開審,本會及市民留意案件進程之時,更必需關注攻民賤黨、大律師公會等害港集團會有什麼進一步出賣香港的行動。正所謂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有雙非之始莊豐源案的前車之鑑,如果我們一再任由以狙擊基本法為己任的小圈子法律界「精英」,為世界警察傳揚民主真理的亞太地區代理人、生果黎為首的傳媒敗類,一眾以賣港維生的狗賊胡作非為,你樂見香港十年後,我們的下一代活係一個經濟治安民生福利等均衰過菲律賓的社會嗎?

外傭居權代表律師指法庭不應考慮判決對社會影響

政府就入境條例違反基本法的上訴案,繼續在高院上訴庭審理。代表外傭一方的大律師李志喜,要求法庭毋須考慮判決結果,對社會或經濟的影響,因為是無關解釋法律條文。她指,回歸前本港有完全的自主權,決定任何人士可以在本港獲得居留權,但回歸以後,受到基本法限制,所以不能用回歸前的情況對比現時的情況。

李志喜又說,由於基本法二十四條寫明,居港滿七年的中國公民,可以獲居港權,在同一條文內提及的外國公民,衹要住滿七年亦應獲得居港權,不應加入資格限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