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傳媒、無信成康,還警方市民一個公道。

本會(愛護香港力量)於2月17日伙同退休警長冼sir到香港大學派發傳單(反應比想像中熱烈,三千張A3印刷的傳單只消一小時便派完),聲援冼sir聲討追究由港大李成康同學及某一兩部傳媒機器、政治人物一手炒作出來的「港大818事件」政治熱鬧劇。無信李同學只想「搏出位」講大話當食白菜;無恥傳媒及一眾靠生果金飼養的政治演員、意見領袖為求向眾所周知的「幕前老闆」獻媚,爭先恐後加入造假砌生豬肉之列,不斷以歪理謊言打擊警隊威信、抹黑警方執法。香港再係甘,社會充斥傳媒政棍的無恥公審、一味靠「屈」之風,任由呢班害港集團(主力包括傳媒、政棍)玩落下,邊個做特首及警隊一哥都唔會有運行。除卻一群無業高登賤青,有正常市民會希望由鐵頭仁、長毛呢類小丑監蠆做特首及警隊一哥嗎?





公平,公正,公開,但不公道的「港大8.18事件」調查報告

於2011年8月18日,警方是應香港大學要求,對當日李克強副總理出席香港大學百周年校慶典禮作出保安支援。繼而被「有心人」加以利用,炒作成為公審香港警隊的「港大818事件」政治風波。經過多個月後的今天,我們終於可以站遠一些客觀一點,檢視所謂「港大818事件」警方濫權失職是否屬實。

根據經由港大校務委員會審議,香港大學法律學系學院院長陳文敏有份參與及主導的「港大818事件檢討小組」的調查報告,我們可以用一個客觀的角度得知當日事發的真相。事實是當日示威學生衝擊警察的人肉護牆不果後,被推到後樓梯。從後樓梯的鏡頭錄影到只有示威學生李成康等人單方邊對在場警員作出一些「職業示威客」常用的挑釁行為,包括以粗口辱罵、嘰笑、用相機近距離拍攝在場警員等等。警員反而刻己盡責,安守本份,絕對沒有對李成康等人作出任何違法武力,更談不上什麼「非法禁錮」李成康等人。調查報告等若直接指出李成康只是於鏡頭前滿口謊言,以「假口供」誣陷警隊。

在此,我們對當日示威行動的學生(李成康等人)作出強烈讉責。他們無信、無恥、無禮,為求「出位」不惜砌詞誣陷警隊,當眾羞辱香港大學校長。我們強烈要求「香港大學之恥」李成康勇於承擔責任,一如當日站出來,於鏡頭前對被受自己無恥謊言所傷害過的人作出誠懇的道歉。

致香港市民公開信

耍求李成康道歉 還警察一個公道

本人冼澤正,是一位服務警隊超過三十五年的退休警員,我可以十分自豪的說香港警隊之優秀執勤能力及良好警民關係,是令香港成為世界上最安全城市之一。不論回歸前後,香港警隊皆保持中立於任何政治爭拗,只會安守本份去維持社會治安、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今天來到香港大學靜坐示威,是對「港大8.18事件」的調查結果感到十分憤怒看不過眼。事件由始至終都是由港大學生李成康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場「鬧劇」,李同學為求「出位」,事後不惜多次於鏡頭前當眾作出虛假不實之言論誤導市民、誣蔑警隊,打擊警隊威信。對於李同學此等無信無義之劣行,我感到義憤填膺,更為盡忠職守的同袍感到不值和屈怨。

我不願相信當天的鬧劇是李同學早有腹稿處心積慮的「政治SHOW」,心底裡還希望李同學當時只是年少無知玩過火。李同學或許有滿腔熱誠甚或早已立志從政,但請李同學切記:「從政」並不代表要把自己變成一條「人渣」!「言論自由」並非破壞法治、破壞社會安寧,甚至李同學以「假口供」誣蔑別人的藉口。任你的理想再高尚,亦決不能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去爭取!大錯既成,希望李同學有勇氣站出來承擔責任,對自己作出的無恥謊言而令到受屈受辱的港大校長和前線警務人員作出一個誠懇的道歉。

香港市民

冼澤正

香港病了

港大的命運,香港可悲的命運

聽中學生、大學生、留美學生如何思考 李成康事件

香港傳媒失實、造假 惹怒了香港市民

星島日報:誰還李克強一個公道

星島日報:炒作獻媚另有深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