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途末路不知衰,厚顏無恥黃毓民!

黃教主真係當全香港既市民都係牠的腦殘的信眾、高登網既廢青、人渣力班垃圾!?人渣力量不是一個由黑社會、廢青、人渣結集流氓團體,她還可以算是什麼!?正因為有天理,所以那些黃賭毒最終的結局都是要身陷囹圄。難得黃教主今時今日仲甘風趣,係鏡頭前同大家開甘大玩笑,把說話完全掉轉來講。把什麼叫巔倒是非、黑白不分完全發揮到淋漓盡致!(不過黃教主無恥極也有「自知之明」,起碼唔夠膽話黃公仔係比中共「屈」,只是輕輕鬆鬆說一句黃公子於內地所犯的只屬「小事」一宗,全因黃教主高貴的身份所以中共才對黃公子「加刑」云云。難道黃教主真的不知根據中國內地法律,黃公子所犯的「小事」最高判刑是打靶嗎??)

人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但從黃教主身上,我們看不到呢!

毓民長子涉毒內地拘留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的長子黃特漢,農曆年期間涉嫌在內地提供場地及吸毒工具予人吸毒被捕,至今半年仍被內地拘留。消息人士表示,內地當局已向黃毓民交代案情,指事件完全是依法辦事,與政治無關;而特區政府亦知悉情況。

商台節目《左右大局》郭志仁昨天表示,公投開始前,有傳聞黃毓民大仔在內地因毒品問題被扣留。他昨日致電正隨立法會訪問團到日本訪問的黃毓民,問及為何兒子被長時間扣留,黃稱交由太太處理,又指太太不讓他沾手處理。郭志仁又說,前日有傳媒問黃毓民大仔是否因毒品問題被行政拘留,黃稱,知道有小小問題,但已解決了,又說自己有一段時間沒有與大仔見面。

消息人士表示,黃特漢是因為提供場地及吸毒工具而被內地公安拘留,由於案情嚴重,估計黃特漢要被監禁一段時期。有關當局亦已向黃毓民交代情況,特區政府亦知悉內情,強調事件與政治完全無關。

社民連主席陶君行指出,黃毓民有向他提及事件,並稱交給太太和律師處理,但黃沒有進一步交代詳情。陶說,黃毓民在五月十六日舉行五區公投前一兩個月通知他和社民連三名立法會議員。陶君行表示,看不到黃毓民因為兒子被扣留,而令黃在五區公投受壓。他又稱,黃毓民沒有擔心成公投黑材料,雖然黃隨口講過不參加五區補選,但最終有參選。

但另一社民連議員陳偉業則說,黃特漢是在農曆年被內地公安拘留,他暗示事件涉及政治。他稱,以黃特漢涉及的案件程度,若是其他人,兩周內就會釋放,但黃卻被拘留半年,而且據他所知,其間家人不能相見。他又指黃毓民在公投期間壓力好大。

現年二十八歲的黃特漢,曾在美國修讀建築,回港後曾在父親於旺角的牛肉麵店當侍應。黃已不是第一次惹上官非。○四年七月,二十二歲的他在尖沙嘴一單位,被發展藏有半支大麻被控告。同年九月,黃在佐敦萬利賓館一單位內,被警方發現他藏有二十一點零三克及零點七克的兩種白色粉末,看似危險藥物,從而被控「販運看來是危險藥物的物質」,以及「管有適用於及擬用作吸服危險藥物的器具」。

當時黃毓民聘請民主黨元老李柱銘擔任黃特漢的代表律師,成功推翻販毒的認罪答辯,改為少量藏毒及管有吸食毒品工具,被判感化十五個月,並須跟足感化官指示戒毒。

去年十月,黃特漢被指管有他人的身分證,警方經一個半月調查後,終以證據不足為由撤銷控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