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民黨,為香港!內地雙非嬰,未來外傭兵!

相信問一百名市民中港之間最大的矛盾,肯定有九十位市民回答係首推內地大肚婆衝關湧港產子。萬惡根源乃大部份港人都聽聞過的「莊豐源案」,但又有幾多人清楚了解當年攻民黨前身(四十五條關注組)從中擔當的角色,為內地雙非嬰「爭取公義」成為「香港永久居民」的身份而所付出過的多少努力呢!?

當年(一如今日)香港私法界由小圈子訟棍壟斷,法官妄顧常識現實認為判決不會對香港社會做成衝擊,根據牠們對基本法的字面理解,判雙非嬰乃合資格的「香港永久居民」。及後攻民黨前身(四十五條關注組)一群大律師更發起什麼「乞兒遊行」極力阻止並且反對政府提交人大釋法推翻終審法官的判決。又是牠們那套什麼法治精神只屬大律師公會云云。

好了,今天惡果大家有目共睹!當日有份支持飯民攻民政棍反釋法的你,現在有咩感想呢?

今次不是內地大肚婆而是外傭居港權官司,但劇情、人物同十多年前的「莊豐源案」何其相似。攻民黨黨魁無涼家杰依舊是傳揚那一套「法治精神」凌駕一切,視合乎基本法的人大釋法如洪水猛獸,並提出所謂修改基本法的論調。先不論所謂修改基本法到底是否可行,有沒有違反中英聯合聲明。敢問無涼家杰可否回答一下市民,到底要等多年才可以成功修改基本法以阻塞「漏洞」呢?五年?十年?到期時假若又有一批無恥的訟棍以專業知識去發掘修法後的法律漏洞(一如今天由攻民黨一手包辦的港珠澳大橋案、外傭居港權司法覆核),其時是不是又用等多五年、十年去再次「修法」呢?

你還相信無恥的大律師攻民黨?你還相信無涼家杰呢條人渣嗎??

ONTV:本地媽媽憤怒了 不釋法無以截龍

所謂立法,其實就係釋法。喂,自從「莊豐源案」之後,神州子民真係有權來港產子,然後大模大樣享用一切福利吖嘛,醫管局擋得一個擋唔到十個,擋得十個擋唔到千千萬萬個。如果唔提請人大釋法,根本就唔可以透過法例名正言順堵截前仆後繼嘅「六甲大軍」,身懷六甲嘅壓境人潮。

冇錯,釋法係一個敏感議題,之但係長痛不如短痛,冇理由任得本地媽媽繼續憤怒啫。總而言之,龍年將至,不釋法無以截龍!

ONTV:雙非亂象不止 香港遲早沉船

邊境把關同樣效果不彰。現時入境處在口岸每日約堵截十個未預約的內地孕婦,但「漏網之魚」大有人在。事實上,入境處人員並非婦科專家,要求他們在茫茫人海中識別所有懷孕婦女,根本不切實際。過去三年,已發生十六宗入境處人員在口岸執勤時遇襲個案,前線工作壓力大增,入境處工會要求當局增聘四至五百人,足證攔截成本巨大。

遺憾的是,無論是夕陽政府還是立法會,都已抱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不做事的心態,坐視問題繼續惡化。如果將香港比作一條船,船長胡混度日,大副、二副一心等收工,這條船不觸礁翻沉才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