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香港,坐言起行。

愛港力宗旨是為香港好,齊心發放正能量,上街反對害港政棍,例如惡名昭彰的攻民黨及社民連等無恥之徒實是本會最不想(但必需要有人挺身而出)做的事。於剛剛過去的星期六,本會再次舉辦了愛香港、發放正能量的慈善活動。多得各方好友、真正愛護香港的好市民出錢出力,給予物資及人力的支持。本會約30名義工到深水埗向大約60名獨居長者拜早年派發福袋送暖人間,讓大家真正去探討長者貧窮問題,關注社會真正的弱勢社群(而非那批只識終日上街叫口號的職業窮人,或所謂弱勢社群)。

假如大家對本會活動有興趣,認同本會宗旨。不需要記者的閃光燈,不會因為無所事事就上街做紅平果衛兵。本會歡迎各位到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aringHKPower/ 關注本會未來的活動方向,如有興趣加入本會為香港出一分力,可以郵電至:info@chkp.org (為免本會義工受到一些無恥懦夫、網上賤青的滋擾,所有相片經過技術處理才發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