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叛親離,黃教主大勢已去!

五丑公投也不是多久前發生的事,但政事只爭朝夕,尤其是那些只想從中撈油水的政棍賤人,就更加明白大家走在一起有的只是盜賊之義矣!因利益而結合,同時亦會因蠅頭小利而分開;再見不止不是朋友,更是可以肆意踐踏的對象!

黃教主曾幾何時是幾甘風光,號令萬計無業廢青,一手創辦前社氓連,後來另起爐灶攪個人渣力出來。於虛疑世界及現實世界中,這也是一鼓不容忽視的「力量」!可惜由五丑公投泡沫爆破,到黃教主教子有方,親生子於國內子承父業結果人贓並獲未知生死。至此,黃教主其實大勢早去,眾叛親離等收皮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正常人見到黃教主於台灣如此「為港爭光」當然會破口大罵此孽畜正一「香港之恥」。但要知黃教主的信眾都盡是一堆無腦的蠢貨,理性守法絕對不能「感召」呢批腦殘,愈無恥愈賤格愈「激」,信眾反而會更死心塌地支持黃教主!但昔日的「民主」戰友,眼見黃教主已經無貨賣(變成負資產),即時反轉豬肚就係屎乘機踏多黃教主兩腳。箇我們對於由民主黨昨發表聲明譴責黃教主行為野蠻,及以飯民金主民主天父黎智英旗下的壹動畫集團為首的本地傳媒(當然少不了號稱公信力第一的報業岳不群日月神報)的落井下石絕不感到意外!

曾經風雲一時的社民三子,都各自種下不同罪孽(及官司)短短數年間由盛轉衰。我們樂見這類集無恥,反智一身的刁民政治暴民政治係香港能夠告一段落,同時亦要反省,為什麼社民三子呢類人渣當初可以「上位」?香港到底生了什麼病!?

東周:台灣大打出手 馮煒光鬧人個仔 毓民疑怒出拳頭

有線:陳茂波指看到黃毓民衝向馮煒光

港台:民主黨馮煒光台北考察聲稱被黃毓民打傷

賤果:台北觀選戰 黃毓民打馮煒光 醜陋的香港政客

日月:台觀選戰口角 黃否認出手 他自己弄傷

長子深圳被囚大半年 黃毓民發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