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對陰間人渣陣線感到失望

民陣對搶咪示威人士判監14日感失望

賤果:年拘416示威者 民陣促曾九招下台

係香港天天高叫民主口號的那幫人,廿年來除了吃六四老本叫叫口號,每年到時到候又攪SHOW籌錢之外,基本上牠們是廿年如一日不思進取,不曾為香港付出過半分。回歸後「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底下,靠爭取民主搵食的人變得愈來愈不知所謂;梁國雄,社民連呢類無業人渣不知何時開始竟然成為社會道德主流(這當然要拜香港民主天父黎智英以降的「良心傳媒」24X7為市民洗腦!)。可惜口號叫得再美好也是枉然,市民眼見呢班廢青刁民所做的一切,任你生果傷台等良心傳媒天天歌頌呢群廢人,一些九唔搭八的小丑自封為監察團體跳出來大合奏,妄想為破壞法紀的「民主表達意見」的暴行詭辯。但香港市民也不會傻到因此而認同呢批社民廢青、暴徒長毛吧!

香港市民對於社民連賤青被判監14日的判決,大都表示失望。可不是認同陰間人渣陣線那套所謂反對「政治檢控」的歪論;而是認為判得太輕、判得太遲!難道有任何正常人會認同那些廢青人渣高只要叫「公民請命」就可以目無法紀,阻塞交通,襲擊執法人員嗎?相信九成九的香港市民,一如反對無恥的港珠澳大橋環評覆核、反對外傭居港權官司一樣,對於出賣香港的人和事,絕不會因為你是道貌岸然的攻民黨大律師,又或是演技精湛的飯民煮派而因人廢言是非不分。害港集團以為這裡是北韓,可以任由牠們控制報章電台就可以進行全方位消息封鎖、指鹿為馬,對所有香港市民洗腦嗎?黎先生當香港人都係你的忠心死士,當香港人都係傻仔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