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民黨賊喊捉賊

相信無恥賤黨攻民黨最為市民認知的就是牠們每每喜歡以私法狙擊政府迤政、整死香港民生為己任!(這亦乎合泥姓主子背後真正大老闆對華政策!)由莊豐源案、港珠澳大橋環評覆核到反對外傭居港權官司,攻民黨的口蜜腹劍衣冠禽獸真面目早已被香港人看得一清二楚。市民於剛剛完結的區選亦對背棄港人利益的無恥政棍(攻民黨、李卓仁等)投下「信任的一票」!可惜狗是改不了食屎,呢班政棍一日收取「生果金」,一日就不可能真正有自由意志為香港人服務!是故主子壹淫媒集團為首的良心集團不斷發動宣傳機器,傳媒舖天蓋地圖以「種票」作為攻民黨等大敗作遁詞,同時亦發揮香港傳媒公器私用的優良傳統,無恥污蔑民主選舉,港人民意!

攻民賤黨最近還好意思推出什麼「有關內地孕婦來港分娩調查結果」出來!沒有當年莊豐源案種下的因,哪有今天的香港人大肚但公立醫院無床位之果!今天攻民賤黨為宇宙公義出賣港人的外傭居港權官司假若得逞,五年十年後(如果香港仍未死得,攻民賤黨仍未全體移民美國),相信到時攻民賤黨又會推出一個「有關南亞孕婦來港分娩調查」出來,不止對由自己一手攪出來的惡果毫無悔意,更極度無恥的把責任一手推比政府!貫徹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口中的「破壞民生,激起民怨,推行民主」的奪權 執政方針!可憐香港人就成為牠們民主公義偉大目標下的犧牲品!

攻民賤黨:有關內地孕婦來港分娩調查結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攻民黨賊喊捉賊

  1. Siukaichan says:

    攻民黨這班政棍真是討厭到極!!現在為了要爭取聲譽,就貓哭老鼠假慈悲,搏取女性的支持。我們一定要繼續指出他們的無恥手段,讓香港人共同掃走他們。
    建議港力量能定期舉行民眾集會,列舉攻民黨的陰謀,令香港人不會被蒙騙,亦鼓勵香港人用行動去消滅攻民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