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民黨大橋官司見「黨格」

新浪:香港老太朱綺華逼停港珠澳大橋幕後

到底攻民黨係大橋官司扮演什麼位置?朱婆婆到底是被利用,還是「悍衛」環境的孤獨老兵?為什麼天下人都不明白攻民進黨及朱婆婆的苦心(包括朱的親人!),明明「出於好心」卻慘變神憎鬼厭!一如外傭居港權官司,攻民黨的「公義」被「對手」所「抹黑」嗎!?
(版權所限,敬請到上址閱覽全文。)


頭條日報:大橋官司律師愈描愈黑

公民黨「一條龍」打官司

事實上,公民黨要在這一次官司上與朱婆婆劃清界線應該相當困難,因為件事都充滿覑公民黨的影子。朱婆婆是公民黨的義工,黃鶴鳴作為她的代表律師是公民黨的執委,她的律師團隊還有另一位公民黨執委郭榮鏗,在公眾層面大力鞭韃港珠澳大橋環評的是公民黨副主席黎廣德,而公民黨主席梁家傑亦曾承認有向朱婆婆就官司提出意見,客觀效果是一個「一條龍」打官司的制式,公民黨可以如何開脫呢?

上訴庭作出裁決,朱婆婆的心意是不再上訴,為事件劃上句號,但對公民黨而言,因這宗官司引發的後遺症,是這一場令大橋工程多花65億元的官司對該黨的政治影響,選民對公民黨的印象會因此而大打折扣嗎?同在十一月區議會選舉都會出線參選的黃鶴鳴和郭榮鏗會否被對手以官司作為狙擊的重點嗎?這一回,公民黨領導真的要好好思量!

黃麗君
(版權所限,只節錄文章精髓論點)

公民黨誠信破產

原來「港珠澳大橋判決令700萬人受惠」,你我都要「多得公民黨唔少」。真的,多虧公民黨,你我納稅人直接損失近百億,更不說工程延遲所引致的間接損失了。關鍵竟然是對你我都影響極微的珠江口中間的空氣,而理據卻是城市中間空氣污染所「可能」引致的死亡數字;這裏真有點「蝴蝶效應」的味道。

以此邏輯,那些每天示威的反對派所放的屁,其溫室效應是二氧化碳的二十倍,而且更難分解,污染更大,後果更嚴重,理應申請禁制他們放屁。公民黨既然如此熱愛環保,為何率先反對低碳高鐵的又是你們?

好了,如果環評需要有新的規範,你公民黨不妨先拿出來討論,之後督促政府修訂政策,修改法例,先諮詢市民,再交立法會通過。上述程序香港一應俱全,並且暢通無阻;你們有正路不走,卻推一個綜援老婦人出來濫用公帑,濫用司法程序,騎劫其結果,讓你們出來扮演正義的化身,還要抬出「法制要比大橋重要」,躲在「法制」大旗後邊忽悠內地同胞,嚇唬市民。

說到底,「項莊舞劍,志在沛公」,從整個事件的發展看來,公民黨第一狙擊的目標是內地法治的弱點。他們從來不關心中國,只想從而樹立香港法院的凌駕性地位,這樣他們這「大狀黨」便可如魚得水,並且成功「依法拒共」了。其次,記否還未淡出的「被規劃」這插贓嫁禍的議題,也是公民黨最先憑空炮製出來的。

劉廼強
(版權所限,只節錄文章精髓論點)


攻民黨賤人泥講得口中「守護環境」,可就是牠於明報撰寫 黎廣德﹕為何港珠澳大橋判決 令700萬人受惠 一文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攻民黨大橋官司見「黨格」

  1. so says:

    公民黨人根本是無恥的人,他們越解釋,越說得多,越令我們反感,他們以為香港人是白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