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廉潔政治,要求公民黨民主黨交待獻金「傳聞」!

想不到有份踢爆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乃「公、民」兩黨的幕後金主的傳媒之一竟然是公民黨友好傳媒明報。本會強烈要求「公、民」兩黨勇敢面對市民,誠實交待黎智英是否「傳聞」中的幕後金主!

正如公民黨余若薇說過「從政人士最重要是誠信,只要坦白交代,相信市民會理解,相反遮掩只會令問題惡化。」難度公民黨又老調重彈,想推說這是「政治抹黑」嗎?敬請「公、民」兩黨請為自己黨的聲譽辯護,同時還市民一個知情權!當「公、民」兩黨平日追打「政敵」時如何不遺餘力義正詞嚴七情上面,希望她們反過來會同樣對自己要求嚴謹,不要一次一次又一次示範什麼叫「寬己嚴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支持廉潔政治,要求公民黨民主黨交待獻金「傳聞」!

  1. susan says:

    本人與家人一共參加了二次反對外傭的遊行,覺得很奇怪,為什么香港傳媒報導這件事情這么低調,特別是生果日報,在第二次愛港力遊行中比上次人數多了四五千人,但生果日報的篇幅很少,公民黨惡行一點也沒報導,只出了有人喊出公民黨李志喜快點死的報導,現在終于明白了,原來一直捐錢給公民黨的人就是生果日報的老闆,生果日報一向給我的印象是傾右派和反共,與公民黨可說臭味相投,但最不能忍受的是公民黨為了政治利益而損害香港市民利益,掛著維護香港正義的口號,其實也是掛羊頭賣狗肉,後面也有其他有力人士捐錢支持,但從不承認,所以說公民黨禍港是對的,因為它只會逢事都反對,出賣香港人,希望以後愛港力繼續揭出公民黨的惡行及為香港人整體利益發出聲音.

  2. poorhk says:

    原來陳日君、公民黨、民主黨和社民連都接受生日報老細的金錢資助,生果老闆一向非常右傾,逢政府政策必反。以前我都好奇怪,好似陳日君咁的神職人員會咁積極參與政治及反對政府活動,以教會代表來講他都算是第一人,原來係接受左捐款。好似民主黨、公民黨成日話冇錢,原來也接受了很大的捐助,呢班人原來一伙的。聽講生果日報報導話星期日有很多團體遊行支持外傭居留權,我估這些活動也是生果日報聯合公民黨呢班賤人搞出來既。一般既香港人都比呢班人玩死啦,好多人話公民黨是亂港禍港係不可置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