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公民黨梁家傑抺黑愛護香港力量是選舉對手公開信

回應公民黨梁家傑抺黑愛護香港力量是選舉對手公開信

各位市民,公民黨黨魁梁家傑透過傳媒指愛護香港力量是公民黨對手刻意安排的組織,目的是要抺黑公民黨,影響選舉, 更指要告一個網民自發的組織,愛護香港力量對此無理指責,表示非常憤怒及遺憾。

公民黨禍港事件, 全港人皆知!香港市民有自由表達意見權、遊行示威權,是法律、人權所賜,公民黨對反對者的聲音,不作檢討,不與反對人士溝通,反而用法律手段恫嚇市民,要市民禁言。此行為,正正顯出公民黨不民主的一面,恃專業技巧欺壓小市民。我們一介網民,對梁家傑的這番言論深表憤怒!

作為一個強調『為公為民』的政黨,當面對市民不同的意見,卻幹著與市民不同意向,甚至與全港市民利益相違背的事情,公民黨沒有顯出其黨的宗旨。民主思想啟蒙始祖伏爾泰曾言:「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表達自己觀點的權利。」公民黨梁家傑一點都沒有做到,顯示出畏公眾畏市民的『畏公畏民』行為!我們愛護香港力量對此深表遺憾,相信大部分的香港市民都會有同感!

民主人士不民主! 香港市民已在近期深深體會到。

我們愛護香港力量目標和存在,是保護香港人的核心價值,我們只是一般市民或網民,與任何政黨無關及任何政黨的利益扯不上關係!但我們歡迎任何政黨會員以個人或市民名義參與活動,只要是維護香港核心利益的,就是我們的一份子。公民黨,如果有一天你們真心去做出愛護香港的事,我們愛護香港力量一定不會反對你們,還歡迎你們加入我們愛護香港力量!

我們亦懇請公民黨尊重香港市民的發言權,尊重民意,並且學會虛心聆聽市民的聲音及意見。



親子王國: 梁x傑對遊行的回應


親子王國: 法律原來還可以咁用……又學多樣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0 Responses to 回應公民黨梁家傑抺黑愛護香港力量是選舉對手公開信

  1. chkp says:

    廢青衝擊法治,襲擊特首,社民連班賤種帶住面具打市民等等等…. 你班訟棍從未曾為香港出一分力幫香港收拾呢班賤人! 但現在終於有人站出來對害港政棍SAY NO, 你們的「法律專業知識」卻用來恐嚇反對聲音!! 攻民黨的大律師到底只識浪費納稅人錢打無恥官司,還是只懂得於媒體前對廣大市民進行白色恐怖(你地邊個不順從攻民黨就告到你甩褲!)呢? 還記得有批假仁假義的政棍當日反23條反上七情上面,為什麼今天攻民黨又以「攻民黨23條」來打壓市民言論自由,遊行自由呢!?

    攻民黨,你們自以為是,自命真理,但事實係你們離市民愈來愈遠了! 惡形惡相,用法律專業形象恐嚇愛港力,抹黑反對者等等下流技倆並不能起死回生! 11月的區選,下年的立法會選舉,市民會利用手中票嚴懲出賣港人的仆街政棍!!

  2. Tony says:

    15.11 負面宣傳(即阻礙其他候選人當選的宣傳活動) : 任何人士如為某候選人或其利益而對其他候選人展開負面宣傳, 並因此招致費用, 須於事前獲得候選人授權作為其選162舉開支代理人, 而是項費用將計算為該候選人的選舉開支。如負面宣傳包括選舉廣告, 則必須遵守《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及《區議會選舉程序規例》的全部規定。

    我地只係一般普通市民,我地幾時有收受過利益?
    仲有,我地幫緊邊一個候選人?
    請公民黨指出!

  3. Tony says:

    佢地叫ICAC查乜?
    查我地有賄選?
    查我地既幕後黑手?呢一D係ICAC既範圍咩?
    希望公民黨你快D醒覺,唔好再誤人子弟!

  4. 林心緣 says:

    愛護香港力量 , 我哋支持你 。

    下次有遊行 , 張貼係雅虎留言度 , 我山長水遠都會自行出席支持 。

    • chkp says:

      在此再次多謝廣大市民的支持!沒有你們,我們不會成功! (其實應說沒有攻民黨倒行逆施,我們就根本不會站出來!!)

      本會暫時未有任何再次遊行的安排,本會成員同廣大市民一樣均來至社會各階層,有工作及家庭諸事要兼顧,明白到去遊行唔係去玩,非忍無可忍,無人(政黨,香港傳媒甚至政府)可以依靠,先至迫於無奈站出來為自己為香港爭取公義!

      本會黎緊如有任何大型活動,必定盡可能以有限資源通知香港市民,讓不滿出賣香港政棍的市民有機會站出來!!(但本會不能保證市民出席本會活動後會否收到律師信呢!) 希望下次的活動不是呼籲市民靜坐抗議「攻民黨二十三條」,以律師信恐嚇本會「收口」吧!!

      • 林心緣 says:

        請真 , 如果唔係公民黨搞咁多嘢 , 我哋都唔使晒咁多精力係雅虎留言 , 我都唔會為着反對外傭有居港權連續两個星期日去遊行 。 我就係被愛港力量的事跡感動 , 可見你哋為着呢嗰網站用咗幾多心血和時間 , 為咗簽名去落區 。 我知道王生有小朋友 , 所以我知道你哋為咗呢件事牺牲好大 , 我去遊行的動力就係因為你哋為香港做實事而去支持的 。
        我冇政黨立場 , 但呢件事我哋唔可以再沉默了 , 為着香港的前途不能不發聲了 。
        愛港力量係香港的驕傲 , 我哋支持你 。

        • chkp says:

          其實有其他討論區港聞版的朋友都一直知道本會存及親眼目睹本會成立過程(只係呢3個月既事),無恥傳媒作為攻民黨的走狗,眼見本會竟然大衛打倒巨人,牠們當然被迫急了而無所不用其極地抹黑本會! (例如攻民黨傻瓜杰開心大發現10月9日數千名遊行人士中有幾名「選舉對手」候選人在埸就興奮得以為找到本會是為「選舉對手」服務的「有力證據」!據此邏輯「維園阿伯」曾先後兩次出席本會的遊行活動,本會又一定和「維園阿伯」脫離不了關係吧!)

          市民眼睛係雪亮的。沒有攻民黨多次出賣香港,只憑本會人孤力弱,又或「左派組織」多年來一事無成比飯民賤狗甘住黎打玩弄議會,有咩可能忽然一夜之間召集數以千人上街,「抹黑」攻民黨令到九成市民不滿牠們!?攻民黨班大律師至今仍不老老實實面對民意。只想「走精面」圖以「公關手段」出來化解「政治危機」,真係唔見棺材唔洗眼淚!大家有眼可見連被公民黨說成一文不值的政務司長林瑞麟也肯面對遊行人士站出來說句「虛心聆聽民意」。公民黨面對民意的手段(只會抹黑市民為「對手的政治陰謀」),企圖以「法律」恫嚇小市民,赤裸裸打壓基本法賦予市民享有的言論及集會自由,廣大香港市民真的感到「不寒而憟」呢!

          • 林心緣 says:

            無論遇到乜嘢阻力都唔好放棄 , 信心好重要 , 改變策略 , 反對到底 。
            我去遊行都係因為反對外傭有居留權 , 不會着重發起人的背景 , 至於出席人身份不能代表的乜嘢 , 我哋的主題係反對外傭立場 , 其他嗰啲唔使理 。場面OPEN , 任何身份都有機會以個人身份到場支持 。事實摆明公民黨都係想用自己的專長操控香港的未來 。我啲點可以任人宰割 ?

  5. so says:

    首先,我要說清楚,我不屬任何黨派,但我本身也是受過高深教育,有些事我開始時也有些不明白,為什麽反對公民常黨是抹黑行為,而公民黨民做什麼事都是正義的‧原來他們怕了,梁家傑說來說去,都是怕公民黨區議會大敗,他解釋越多,就錯得越多,唯有把視線轉到愛護香港力量,說被抹黑,希望爭取失去的票,他最後都是為了正治利益,連一般市民都不放過,變成真成的攻民黨了、

    • chkp says:

      仁兄息怒! 仁兄的說話,正正是我們所有小市民的心聲!

      你不會孤單上路! 愛港力及廣大香港市民,必然會對出賣香港的人或政黨作出嚴厲反擊! 叫呢班禍港多年的賤人不得再出賣香港,遺害下一代!

      • so says:

        能否在適當時候再來一次更大規模的遊行,地点不能再在公氏黨総部,那裡地方太小,最好是由維園或灣仔遊行去正府総部,,讓更多人知道,更多人參加,如果10月26日法庭又判正府輸,香港會更亂

  6. poorhk says:

    你們說得冇錯,參加區議會選舉的公民黨人,竟然改名,叫什麽專業聯盟,連名也要改,真正的偽君子,又想選舉,但黨名巳臭,唯有改名

    • chkp says:

      我們一定會提醒市民慎防比人用海味黑店既方法欺騙,指出什麽專業聯盟根本就是攻民黨同一班人!
      假如攻民黨想恐嚇市民,打壓言論自由,發律師信告人「抹黑」嗎? 請便!

  7. 感鳴 says:

    其實搞亂香港的只是一小撮人:傳媒,小量政棍,同港府自己.
    質疑法援處怎會重覆批出法援給無知老婦,挑戰港府.政府有太多閒錢嗎?
    法援不是好像綜援一般,救窮人於急的嗎?政府是否要給市民一個合理解釋.

  8. 反中不能亂港 says:

    反中不能亂港

  9. poorhk says:

    我只想提醒香港人,如投票的時候,投任何黨派都可以,視乎個人選擇,但想投票給公民黨或專業聯盟就請三思而後行,因為他們只會亂港,製造無止境的訴訟,最近他們終于輸了一次南區地鐵工程的官司,這也是公民黨在玩野的又一例證,想香港人平平安安的生活,我們要放棄出賣香港人利益的政黨.

    • chkp says:

      好多謝你能夠係香港各大傳媒均為攻民黨作喉舌既氛圍下仍能作出理性的判斷。看出攻民黨的「政績」!

      其實攻民黨「攪基建」又點可能短短一頁紙寫得晒出來!南區,沙中,屯門….攻民黨最無恥的是明明自己係立法會時投贊承票通過議案(這絕對可以輕易翻查出來!),卻要去工程動工時牠們才搵個「朱婆婆」之類既人申請私法覆核叫停工程!這種極度無恥的政治作業,可以叫做為環保!?為公義!?為法治!?我們只能比一個「FUCK!」字給攻民黨上上下下!!!

      攻民黨只識靠嚇,至今本會也收不到牠們聲稱「會控告本會」的通知!想當然,如果真的把事情攪大左,例如法庭傳召朱婆婆的話, 這可是攻民黨最害怕的事情!玩弄法律變成引火自焚, 以後再難係香港「搵食」了!!!

      公民黨又打抹黑牌 阻建屯門西繞道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0/12/HK1110120007.htm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5707841&extra=page%3D3&page=1

      無做過才叫「抹黑」;
      有做過叫「踢爆」!
      哪管無恥傳媒大多數不是站在市民的一邊,只識為攻民黨說盡好說話。但市民可不是傻子,不會一次又一次比人昆而察覺不到藏鏡人的真面目,不會因為有些政棍把口天天高叫漂亮的口號而唔同牠們計較多次出賣香港這筆賑!

  10. chkp says:

    (以下由愛港力facebook會員 Francis Wong 提供)
    已回信選舉管理委員會投訴涼瓜於晚間新聞指參與反公民黨遊行人仕收受利益並已受理,我並在信中作出幾點補充:
    1.涼瓜應提出實質證據證明遊行人仕有收受利益
    2.如未能提出證據應作出公開正式道歉
    3.事件不單破壞選舉公平更破壞言論自由
    4.涼瓜意圖以法律知識恐嚇持與該黨不同意見的市民事態嚴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